聊聊鍋物|招牌特色剝皮辣椒鍋!搭配雞腿熬煮絕配!東海超高CP平價小火鍋!台中東海火鍋推薦、台中西屯區美食推薦、西屯區火鍋推薦、西屯區餐廳推薦、家樂福餐廳推薦、台中外送推薦

聊聊鍋物

從去年剛來台中上班,就有同事找我去新開的家樂福逛逛,只是一直沒有機會找時間去晃晃,今天趁這個假日沒事,就和同事約一約來去家樂福補充一下生活的必需品,順便一起吃個飯,一樓的美食街有不少店家可以選擇,聊聊鍋物有白飯、冰淇淋和飲料吃到飽的超高CP值火鍋,瞬間吸引飢腸轆轆的我們。

聊聊鍋物

聊聊鍋物的外觀用上了大量的透明玻璃窗,整間店面明亮整潔,環境也保持得很乾淨,從外面看起來舒適衛生。

聊聊鍋物

這裡除了內用之外,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如我想在家吃鍋的話,上外送平台點一點也是非常方便的選擇。

聊聊鍋物

走到裡面,因為疫情的關係,店員親切的量體溫和提供酒精消毒,我們也看到如果單人用餐的地方有提供隔板防止用餐時候的傳染,提供了用餐的安全性。

聊聊鍋物

入座後就看到自助的餐檯區,吃火鍋必備的醬料應有盡有,醬料也用上了冰塊保鮮維持新鮮度,特別愛洋蔥的我也很喜歡這裡洋蔥加蔥花的配置,洋蔥的辛辣和清脆,讓醬料的口感吃起來更豐富。醬料台的上方,放的是這種鍋物的湯底,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添加。

聊聊鍋物

最讓我意外的是,這裡的除了白飯吃到飽之外,店家還有提供滷的金黃油亮的滷肉汁,對於覺得白飯比較單調的我來說,可以淋上一匙,瞬間就升級成了滷肉飯,向氣四溢的滷肉飯馬上就讓我嗑掉一碗,吃起來滿足又過癮。

聊聊鍋物

當然飲料也是讓人喝得很過癮,還有少見的Mountain Dew汽水,除了汽水之外,冰沙也提供了水蜜桃和蘋果口味兩種。

聊聊鍋物

冰沙和飲料區旁邊放的是冰淇淋,店家提供了四種冰淇淋口味,在吃完鍋後還能享受冰冰涼涼的甜點真的非常棒。

聊聊鍋物

我們今天點了兩鍋,一鍋是沙茶鍋另一鍋是剝皮辣椒鍋,沙茶鍋裡看的到已經加了沙茶,上桌的鍋物擺滿了各類蔬菜,葉類乾淨翠綠,菇類的種類不少,整體C/P值很夠。

聊聊鍋物

剝皮辣椒鍋的鍋底則是加上了兩根實在的剝皮辣椒,在熬煮的過程中會慢慢地釋放風味,微辣帶香的風味喝起來非常舒服且開胃。

聊聊鍋物
聊聊鍋物

我們我們點的肉類搭配是豬肉和低脂牛,豬肉和牛肉給得像是一艘船,船上放得滿滿的,看起來非常份量挺夠的,豬肉的油花挺漂亮的,不會太肥也不會太瘦,整體市售瘦肉偏多的部分,吃起來帶點油脂香氣又有咬勁,非常好吃。

聊聊鍋物

低脂牛上面的油花不多,是偏瘦的牛肉,店家切的不厚,稍微涮煮一下就好,帶點粉嫩的口感,軟嫩不柴吃起來非常過癮。

聊聊鍋物

這裡加肉挺便宜的,我們還有另外再加點一盤牛肉,這盤看起來比較像是五花牛肉,油脂比較豐富,吃起來比低脂牛肉更香,比起低脂牛肉,我更喜歡這種具備豐富油脂的肉片。

聊聊鍋物

這裡的單點品項價格也都不高,我們也點了不少,像是剝皮辣椒常常搭配的雞腿,這裡的雞腿給的是一整隻的雞腿肉,碩大的雞腿排放進剝皮辣椒雞湯裡一同燉煮,剝皮辣椒湯的香氣經過雞腿的增幅變得更有味道。

聊聊鍋物

除了雞腿之外,我們還點了香菇來增添湯底的風味,店裡的香菇是新鮮的鮮香菇,鮮美的香菇香氣,隨著湯頭的熬煮變得愈發濃郁,厚實的菇肉口感十足。

聊聊鍋物

鍋裡的餃類吃完了還意猶未盡,又加點了一份餃類拼盤,魚餃、燕餃和蛋餃,三種餃類都吃的到,又不會吃不完,份量剛剛好。

聊聊鍋物

除了肉類之外,這裡的海鮮CP值也挺高的,天使紅蝦大大的兩隻,下面有用冰塊保鮮,也已經替除蝦線了,吃起來非常鮮美,在沙茶鍋裡煮到剛好浮起來就是最好的熟度。

聊聊鍋物

最後加點的東西是麻辣鴨血,嗜辣的同事非常喜歡,鴨血軟嫩香滑又入味,光吃鴨血配上滷肉飯就讓同事吃了好幾碗,看他吃的不亦樂乎,就知道這份鴨血很得他的心。

聊聊鍋物

附上菜單]

聊聊鍋物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聊聊鍋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86號
▲電話:(04)2463-2882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聊聊鍋物-106445864097586/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