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雅幸福旗艦概念店|網路熱銷母親節蛋糕!長輩一致認同!多款義式手工冰淇淋蛋糕!大推甜點拼盤巧克力舒芙蕾捲!台中甜點推薦、宅配美食推薦、宅配甜點推薦、外帶甜點推薦、母親節推薦、母親節蛋糕推薦

在台中已經相當知名的法雅,店裡主要賣的是各式各樣的甜點,店裡堅持使用台灣本地食材,製造出高品質的甜點和點心,享用起來不只好吃更安心,母親節快到了,趁這個時候買這個來孝敬媽媽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宅配很快就收到了,外包裝設計得很精緻,五彩繽紛的紙盒很有活力。

粉紅色的紙盒裡裝的是六個義式手工冰淇淋,口味有巧酥歐利歐、經典香草、微醺葡萄、動感百香果、熱情芒果和柔情伯爵茶,連名字都取的很藝術,很適合當作禮物送人。

之前就買過法雅的義士手工冰淇淋蛋糕,深受家人大受好評!於是這次直接加購買甜點拼盤,裡面有兩捲舒芙蕾捲和6入義式冰淇淋!超愛他們家的甜點的!很難得不愛吃甜點的長輩們都很愛吃!口味的掌握和甜度都拿捏得很好。

忍不住開了一個百香果口味來吃,微酸天然的百香果味道一入口就充滿整個口腔,清香的水果味道在嘴裡慢慢釋放,清涼冰鎮的感覺讓開始變熱的天氣瞬間涼了下來,讓人開始感覺到夏天要來臨的味道。

甜點拼盤有兩捲12公分的舒芙蕾捲,分別是原味舒芙蕾捲和巧克力舒芙蕾捲。扎實的橫切面令人充滿期待!

原味舒芙蕾捲,這個是媽媽比較喜歡的口味,一樣擁有鬆軟綿密的蛋糕體,冰淇淋口感的內餡濃郁香滑,吃起不乾又好入口,不知不覺就吃掉大半條,香甜的口感我比較喜歡再配上一杯黑咖啡中和一下甜味,舒芙蕾捲不含人工添加物也不用人造食用油,堅持選用健康天然的食材讓我吃起來特別安心。

巧克力舒芙蕾捲,濃醇香的巧克力來自於店家嚴選的60%黑巧克力,剛入口綿密的蛋糕體鬆軟濕潤,微苦的巧克力帶點大人的成熟氣息,隨之而來的是甜蜜的回甘,那種苦甜的滋味非常適合喜歡巧克力且不喜歡太甜的人,非常合我的口味。另一種說法我覺得內餡很像在吃生巧克力,非常扎實的內餡,這個很快速的被我們家一掃而空。

決定之後的節日要得蛋糕甜點都要以法雅為挑選標準了!期待他未來出的產品!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法雅幸福旗艦概念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57號
▲電話:(04)2291-5669
▲官方網站:
https://www.fayalif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yastore0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