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amba吃吧|期間限定!超人氣冰雪奇緣雙人分享餐!夢幻草莓雪崩蛋糕在台北西門町電影街!台北西門美食餐廳推薦、台北西門下午茶美食推薦

到西門電影街看電影是平常生活的一個小樂趣,走在熱鬧的西門町到哪都是滿滿的人潮,終於被我挖到一間超級適合在這邊靜靜的享用美食及休息的地方!就是位在在誠品西門武昌店樓上的 amba 台北西門意舍酒店。

amba 台北西門町意舍曾在2012入圍 Wallpaper 全球最佳商務飯店,是許多人外出商務辦公的好選擇。

走進 amba,沒錯,感受到的是空間給人的震撼!在這個擁擠的西門町鬧區裡能感受到寬敞舒適的空間,是多麼的不易!

這邊的桌椅都是可以移動的,所以店裡的佈置可以很彈性,因此如果拿做包場活動是很適合的!

amba 將餐飲分成三類:吃吧、聽吧、甜吧,我們今天來探訪的「吃吧」是屬於創意異國料理餐廳,名字取的非常有創意,就是希望大家能來吃吧盡情吃吧!

開放式的廚房,讓你能看到所品嘗的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

經過飯店櫃檯發現,他們用可愛的樂高積木顯示各國的匯率,非常的有趣。

在 amba 裡有一個休息區,休息時也不忘要抬抬頭,不然你可能會錯過,圓拱型玻璃屋頂,據說這個是原址的來來百貨所使用的屋頂,歷史悠久,被 amba 保留下來,白天時,陽光就可以從上灑落到休息區。

吃吧,是有榮獲中國回教協會授權的穆斯林友善餐廳,相信這裡的餐點都是有品質保證的,可以大膽安心的食用。這點我非常的欣賞呢!非常實際的在替不同飲食習慣的人著想。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冰雪奇緣2要在2019冬天上映了,Amba也順勢推出了冰雪奇緣雙人分享餐!非常適合冰雪奇緣的fans來這感受一下!

酥炸松露起司飯糰番茄醬.櫻花蝦脆片,讓人驚喜的一道開胃菜,將油飯拿去酥炸,大口咬下裡面起士還會牽絲,外皮口感酥脆,內陷帶有嚼勁,搭配松露的香氣,與番茄的酸甜,讓人食慾大增。

瑞吉生菜沙拉,份量很足夠,生菜都是採用當季新鮮的生菜,加上多種豐富口感的堅果一起吃,搭配瑞吉沙拉醬,清爽入口。我大概可以自己吃完這道沙拉了呢!

義大利麵可以三選一,我們今天選擇的是巧克力紅酒慢燉輕辣鴨腿寬扁麵,用巧克力及紅酒調味真的是很少見啊!還沒點之前真的是讓人非常的期待!麵一端上桌,滿滿的紅酒香氣,上面覆蓋著滿滿的鴨腿肉,吃一口,濃濃的紅酒香氣,配上巧克力的香甜,再吃一口鴨肉,鴨肉軟嫩多汁,吃到最後尾韻帶有微微的甜味

水牛城酸辣炸雞方形披薩是我們另外點的。長型披薩是來自於世界汽車之都底特律,他們使用的並不是原型烤盤,而是以工廠裝小零件的長方托盤做烤盤,底會比一般的圓形披薩厚,邊緣卻是焦脆的,比做一般披薩還要複雜,充分展現美國和義大利的道地美食文化,非常推薦喔!

上面鋪滿了邪惡的炸雞條!再淋上獨特的水牛城酸辣、瑞吉雙醬汁,這道可說是今天的大贏家!不只最上層鋪滿了餡料,在底層部分也是有了需多層的手工,放了很多層的綜合起司,層次分明,可以說連冷掉的時候都非常好吃且搶手的一道料理。

草莓雪崩蛋糕,最期待的飯後甜點!隔著塑膠圈都能感受到他的可口及夢幻。

當店員把塑膠圈拉起來的瞬間,大家可是抓緊時機拍攝這必打卡的夢幻甜點!真的是有如遇到雪崩那般的激動!

巧克力蛋糕體吃起來綿密,配上草莓的酸甜及卡士達的濃郁香氣,好吃到讓人臉紅心跳!可說是非常完美壓軸的一道甜點!

飲料部分分別點了艾莎Isa及安娜Anna。艾莎Isa是以雪碧為基底調配檸檬汁與藍柑橘,再搭配著冰淇淋,酸酸甜甜,蹦出新滋味。安娜Anna則是以草莓歐蕾搭配冰淇淋,莫名的很配耶,特別在配上草莓雪崩蛋糕,根本是公主與王子的組合。

另外我們再加點了柚見蘇打,柚子醬搭配氣泡,非常有跟的上流行的一杯飲品,清爽解渴。

現在還有下午茶時段可說是超級CP值高的地方,還有免費續杯的服務!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amba 吃吧(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
▲地址:10843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電話:(02)2375-207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baXimending/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00 假日11: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