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原味碳烤牛排|不限金額振興卷結帳送烤雞翅!捐一元做愛心免費升等雙拼!來輔大不能錯過的原塊炭烤牛排!歡樂自助吧吃到飽!台北牛排推薦、新北牛排推薦、新莊牛排推薦、輔大牛排推薦、輔大美食推薦、輔大餐廳推薦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趁著大家放暑假,今天來到了輔大站走路3分鐘就到的辛巴原味炭烤牛排,開在學校附近,那當然是要走高CP值路線,經典排餐只要$188就可以吃的到,店裡還附有自助歡樂吧,還可以使用三倍券,對於學生族群來說真的很友善,在學生時代,我也很喜歡來這種可以花少少錢就吃飽飽的店!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走進店裡,入眼看到的就是令人震撼的大魚缸,美麗的魚缸中小魚五彩斑斕,炫目不已!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除了一樓之外,二樓的空間也很大,不論是謝師宴、朋友慶生、家族聚餐甚至要包場都很適合!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先來介紹飲料區吧,店裡有提供咖啡、果汁和汽水,大口吃牛排大口喝飲料,人生一大滿足,店裡的飲料都是無限暢飲的。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除了飲料自助吧還有同樣也是無限供應的冰淇淋,冰淇淋有四種口味任你吃。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沙朗牛排/豬排雙拼,辛巴最強調的就是肉的本質,原塊的肉品和組合肉吃起來就是不一樣,沒有過多的加工,也沒有像夜市牛排那樣過多的後製調味,就是原味!渾然天成的鮮甜,美味就是如此單純!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店家很親切也很熱情的來桌邊介紹,說他們的翼板牛帶有油脂,建議每口都搭配一點肥肉!如此吃法更美味!旁邊有花椰菜與地瓜做點綴的配菜,特別要提的是這個地瓜,因為真的很甜很好吃。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法式麵包盅玉米濃湯味道濃郁,喝完湯之後,麵包外皮依然酥脆,內層因為有吸附了湯汁,柔軟的麵包中吃得到濃湯的餘味,店家很大方的還在麵包蓋上塗上了大蒜醬,一個麵包盅玉米濃湯就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白醬義大利麵,味道完全不輸一般義大利麵店,吃完讓人還會想再續一碗!大家也就安心的續下去吧!店裡的義大利麵也是吃到飽的,吃起來非常過癮。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牛排表皮煎的金黃酥脆,切的時候還聽得到喀滋喀滋的聲音,別忘了要灑點玫瑰鹽和黑胡椒,除了增加味道之外也讓牛排變得更香,另外,牛排旁邊也有香酥脆的大蒜可以搭配著吃,可以讓牛排味道變得更豐富喔!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豬排,店裡用的豬肉都是溫體豬,最新鮮肉質是最清甜的,店家走的都是真材實料,要讓客人用最有CP值的方式吃到美味的餐點。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菲力牛排是牛肉中最嫩的部位,吃五分熟的熟度剛剛好,肉切開還保持著粉嫩的色澤,每一口都很保留了豐富的肉汁,最好的肉而且沒有加工過的肉,就是會保有肉汁,肉汁鮮甜濃郁,吃起來非常過癮!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香辣烤雞翅,每一隻都金黃酥脆,辣度屬於小辣,雞肉軟嫩,外皮酥脆,喜歡吃辣雞翅的人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店家目前有跟台灣冒險發展學習協會合作,只要捐助1塊錢幫助孩子逐夢,就可以免費升級豬排雙拼喔!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政府發放的振興三倍券,只要結帳的時候有使用三倍券(不限金額)就可以獲得香辣烤雞翅一份!如果使用三倍券滿$1500,就可以再免費獲得經典排餐一份喔!

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辛巴原味碳烤牛排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09號
▲電話:(02)2907-23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辛巴原味炭烤牛排-11352523005842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