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家桌遊 東區復興北路店|星據點樓上桌遊店!平日一口價不限時!多種方案自助吧吃到飽!台北桌遊推薦、東區桌遊推薦、桌遊租借推薦、台北場地租借、台北室內推薦

貳家桌遊

位於復興北路與長安東路二段交叉口的貳家桌遊,貳家桌遊剛好在星聚點的樓上,非常適合唱完下午場還意猶未盡的朋友續攤,以及打發夜唱前的尷尬時間。店家有提供包場服務,絕對是續攤的好場所。

貳家桌遊

店內裝潢充滿溫馨親切感,有點像小時候下課到安親班的感覺,適合全家大小、各式年齡層來娛樂。

貳家桌遊
貳家桌遊

店家提供的桌遊數量肥腸多,超過250種可以選擇呢!從2人桌遊到超過10+人桌遊種類繁多。

貳家桌遊

自助吧有各式小點可以品嚐,包含烤土司、泡麵、多種零食餅乾、4種飲料,就好像來到自己的娛樂間,只要選擇全餐方案就可以吃到飽!

貳家桌遊

烤土司方面有提供多種果醬選擇。零食部分也完全不馬虎,而且都是普遍人非常喜愛的零食款式,直接拿了好幾盤跟朋友們一起分析。

貳家桌遊

自助吧提供的泡麵口味不定期會更換,像是玩一些需要動腦桌遊就非常適合一邊享用,非常可以補充腦容量和體力!

貳家桌遊

開始桌遊前的準備,店家也非常貼心,有提供塑膠手套和杯墊,讓大家可以邊吃邊玩,又可以維持桌遊的整潔。

貳家桌遊

曾經夢想有想當老千的非常適合這款「作弊飛蛾」,以各種方式藏牌將手上的手牌減少,躲過監察者的眼睛。第一次玩這款遊戲簡直愛上!大家無所不用其極藏牌呢,趣味性極高!店家也非常熱心的會向我們說明如何進行每款桌遊哦!

貳家桌遊

自認OOXX很強的人一定要來玩這款「奇雞連連」,這是一款挑戰腦力的遊戲,讓我玩到整個腦袋瘋狂打結,需要考慮的狀況真的太多,總要想著下這步會不會被吃掉,然後對手就贏了。

貳家桌遊

「駱駝大賽」是當天最刺激的遊戲,就像玩股票一樣,到底哪隻駱駝會成為回合的第一,以及哪隻會成為最後的冠軍,長線短線怎麼要怎麼分配,都是一大課題,玩到最後,最輸的都可能變成最贏的,超級刺激。

貳家桌遊

看到蟑螂跟看到鬼一樣的我,完全沒想到會有玩這款以抓蟑螂為樂的遊戲-「蟑螂捕手」,以擲骰子的方式,調整刀叉與湯匙的位置,讓蟑螂跑到自己的區域中,過程中蟑螂動得非常快,常常讓人措手不及,好計次都想犯規把蟑螂卡在某個位置。

貳家桌遊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貳家桌遊下午茶東區復興北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15號10樓
▲電話:(02)2356-9036
▲粉絲專頁:FB官網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