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滿滿手撕雞肉大份量CP傳統美食!人氣超濃郁雞湯只需銅板價!永春小吃推薦、台北小吃推薦、永春外送推薦、台北外送推薦

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隨著一波波的梅雨過境,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在燠熱的夏日總會少了點胃口,這時最適合來份涼麵了!位於永春捷運站旁的虎林街內,「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是提振食慾的好選擇!

https://i.imgur.com/d0PRCQghh.jpg

內用的空間較少,只有兩桌大約6到8個位子,因此用餐時間常見不少顧客前來外帶涼麵及雞肉飯。

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這次我與友人點了一份雞絲涼麵、嘉義雞肉飯及一碗新竹摃丸雞湯。

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芝麻醬是涼麵的靈魂,打開醬料蓋,撲鼻而來的就是濃郁的芝麻香及蒜香,讓人齒頰生津、食指大動。

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麵條上鋪滿手撕的雞胸肉及清脆爽口的小黃瓜,雞胸肉吸附滿滿特製的芝麻醬,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也不會塞牙縫呢!

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沾附香濃芝麻醬的油麵,配上厚實的雞胸肉及爽脆清香的小黃瓜絲,再加上一點辣椒醬,香辣又飽嘴的雞絲涼麵,無疑是夏天的良伴!

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雞肉絲飯上頭也覆滿了的雞胸肉,店家精心熬煮的淋醬,一淋到雞肉與飯上,鹹甜香氣瞬間噗鼻,讓人忍不住嚥了口口水。

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淋上醬汁的米飯油亮飽滿,配上手撕的厚實雞胸肉,鹹香不油膩且不死鹹的好滋味,讓人愛不釋手,沒三兩下就吃個精光!

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使用雞肉及雞骨慢火熬煮的雞湯,聞起來香氣濃郁,入口卻清甜毫不膩口,配上兩大顆Q彈香脆的新竹摃丸,不管是甚麼季節喝都相當的適合!

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另外店家還有粥品、及豆漿可供選擇,不管是炎夏還是寒冬,皆有美味的餐點可供選擇,是值得一訪再訪的銅板美食呢!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阿年師涼麵嘉義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82巷27-1號
▲電話:0986-196194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ian.master/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6:00
週二至週四、週六及週日 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