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京萃新品紫蘇飲|老字號漢方茶飲!全家秋冬暖心新飲品!全台飲品推薦、茗京萃茶飲推薦、全家熱飲推薦

茗京萃新品紫蘇飲

不知不覺秋冬的腳步也來到,每當天氣轉涼,總會到超商或手搖店尋覓一杯新的熱飲!近日到全家偶然發現,茗京萃出了一款很特別的飲品「紫蘇飲」,讓身為花草茶類飲品狂熱份子的我,忍不住點來嘗鮮!

茗京萃新品紫蘇飲

看著熱水注入杯中,心裡滿是期待地想趕快嚐嚐「紫蘇飲」的味道。

茗京萃新品紫蘇飲

本次茗京萃與40年老字號的藥廠「天一本草」合作,推出顛覆漢方飲品的養身暖胃「紫蘇飲」。

茗京萃新品紫蘇飲

三角形的立體茶包中,裝有紫蘇、薄荷、桑葚子、甜菊等內容物,因此除了帶有自蘇本身的獨特香氣,還有薄荷的清涼,桑葚子的微酸,及甜菊的甘甜。

茗京萃新品紫蘇飲

這四種藥材混合後,有潤肺、解咳、提高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勞、養顏美容…等功效,無疑是0負擔又養生的最佳飲品。

茗京萃新品紫蘇飲

在冷冷的天氣哩,來上一杯暖暖的飲品,是許多人療癒身心的方式,想要喝得健康又安心,一定要嘗試看看茗京萃的新品「紫蘇飲」!

【門市資訊】
▲販售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