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58歐陸小酒館|南京復興站1分鐘就有餐酒館!超推紅心芭樂調酒!蒜香陶盤鮮蝦鮮香可口!南京復興餐酒推薦、南京復興餐廳推薦、松山餐廳推薦、台北包場場地租借推薦

AN58歐陸小酒館

身在文化大熔爐的台灣,不僅文化多元,食物的選擇五花八門,其中歐式料理更是應有盡有,而這家開在慶城街1號複合式商場裡的「AN58歐陸小酒館」是我跟友人近期的心頭好。

AN58歐陸小酒館

餐廳的座位大致可以分成吧檯區及一般座位區,座位大約30至40個,店內的氣氛及座位配置看起來相當適合包場或租借場地辦活動呢!

AN58歐陸小酒館

店內食物及飲品的品項相當多,每樣看起來都十分美味,讓我們瞬間都患上選擇困難症,所幸有服務人員解圍,讓我們得以快快決定,好好享受料理!

AN58歐陸小酒館

這道主廚推薦的「墨西哥塔可鮮果沙拉」石材組成相當特別,以厚實酥脆的墨西哥塔可餅作為容器,盛裝當季的鮮蔬與水果,搭配上酸甜的野莓醬,為沙拉帶來全新的樣貌與風味!

AN58歐陸小酒館

這道「蒜香陶盤鮮蝦」深得我與友人的心,外貌看似簡單,但口感與味道卻令人難忘,酥脆的蒜片、新鮮的橄欖油,外加辣椒與巴西里,各種香料襯托了白蝦的鮮甜,而且店家還貼心地將蝦去殼,讓顧客不沾手也能享用彈牙的白蝦!

AN58歐陸小酒館

這道風味絕佳的料理,肯定連醬汁都得值得備用心對待,因此店家會隨餐附上切片的法式長棍麵包,供饕客沾酌醬汁食用。

AN58歐陸小酒館

愛吃蛋的朋友肯定不能錯過這道「松露滑蛋」,一上桌撲鼻的松露香氣,及可口的擺盤,令我食指大動。

AN58歐陸小酒館

滑嫩的蛋佐以黑松露醬與起司絲,舒服的口感與豐富的香氣,不論是單吃還是配上法式長棍麵包,都讓人愛不釋手!

AN58歐陸小酒館

主餐選擇「炙燒伊比利辣醬豬烤飯」西班牙燉飯料理,經過主廚的巧手改造,加入西班牙臘腸增添口感與香氣,配上完全無腥臭味的伊比利豬肉,拌上主廚特製辣醬及帶點煙燻味的西班牙紅椒粉,豐富的口感與香氣,讓我們吃得相當滿足!

AN58歐陸小酒館
AN58歐陸小酒館

另一道主餐是「義大利油醋骰牛細扁麵」,味道相較於烤飯清淡,但味道卻不簡單,沒有過於厚重的味道,而是淡雅的香氣,加上容易吸附醬汁,口感彈牙的扁細麵及香氣濃厚的軟嫩骰子牛,是讓人相當驚艷的料理!

AN58歐陸小酒館

店家的調酒也相當值得推薦!「紅心皇后」以伏特加為基酒,調入佛手柑橙酒與香甜的紅心芭樂,再加上些許蛋白,讓口感更加滑順,搭配上沾附在杯口的梅粉,大大提升紅心芭樂的鮮甜,相當推薦給害怕濃厚酒味的人!

AN58歐陸小酒館

帶著淡粉紅色調的「艾曼紐玫瑰」則以琴酒為基酒,調入佛手柑橙酒與玫瑰利口酒,甫入口是淡雅的玫瑰香氣,順口不刺激,喝到尾聲,口腔會漸漸散發淡淡的橘類香氣,是女孩兒肯定會喜歡的調酒!

AN58歐陸小酒館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此外,這家餐廳的服務很好,態度十分親切,像回到家一樣舒服,且交通便利,又對寵物友善。美味的餐點與良好的用餐體驗,值得一再光顧!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AN58歐陸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2樓
▲電話:(02)2506-0616
▲官方網站:https://www.an58.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58bistro

▲營業時間:
週一 11:30–14:30, 17:30–21:30
週二至週三 11:30–14:30, 17:30–22:00
週四至週五 11:30–14:30, 17:30–23:00
週六 11:30–14:30, 18:00–23:00
週日 11:30–14:30, 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