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客民宿|重視住宿品質的簡約裝潢清新大空間民宿!在澎湖享受整套KTV歡唱機!澎湖住宿推薦、澎湖旅遊推薦、澎湖飯店推薦、澎湖民宿推薦、澎湖旅店推薦

又到了每年都很期待的澎湖花火節,每次想到澎湖的大太陽和湛藍的海水都很期待,澎湖現在能住的地方很多,很多民宿都在澎湖這裡開始營運,也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新開的豪客民宿,老闆也是最近剛投入從選地到建築,都親身參與,從經過就可以感受到老闆投入的心力,外觀看起來十分有設幾感,偌大的庭院充分的提供了活動的空間,讓人晚上或是下午如果沒有要出門,也可以愜意的享受愜意放鬆的假期。

民宿的位置在巷子內,透過Google導航需要轉幾個彎,不過看到眼前的這個招牌之後就代表到了,位在巷弄內也少了紛擾,也更突顯了老闆想要讓客人能夠在這裡放鬆好好的休息的理念,在民宿真的都睡得非常的舒適。

豪客民宿也有提供機車租借的服務,這裡的機車都是特別選過椅墊比較常跟寬的機車,讓想要透過機車玩澎湖的人也可以玩得很舒適,除了機車之外,這裡也有大型汽車可以租,就是7人座的類型,如果需要多人的話租汽車比較方便。

取得房間磁卡後,踏入大廳,最先感受到的是大空間給人的震撼,超大的交誼廳空間,感覺上可以同時容納很多人,如果是一群朋友來或是一大家人一起來玩的話感覺可以很好的利用這個大空間。

另一邊放的是超大的電視螢幕和整套的音響還有跟KTV一樣的點唱機,如果愛唱歌的朋友可以在這裡享受整套的影音設備,晚上沒有活動也可以自由的歡唱,但是還是需要注意其他住客還有鄰居的休息,不過有這項設備可以使用的民宿真的很不多見,讓人感覺十分新鮮跟有趣。

重視防疫的老闆,在客廳的桌上備有兩支酒精消毒槍,就是要讓房客在使用的時候可以隨時消毒,雖然現在疫情嚴峻,如果做好自身防疫,出去玩的地方也能提供安全的環境,還是能玩的安心又愉快,豪客民宿在這方面做得很不錯。

在電視牆旁邊,是老闆私人收藏的海樹,是用來教學小朋友的神祕珍藏,讓小朋友從小就可以認識澎湖這塊土地上的生物,也教他們該如何保護這些珍貴的自然資源,熱心的老闆也會利用時間參與這些能讓小朋更了解土地的活動,非常熱衷於公益。

在海樹的後面放的是一片精心布置的網美拍照牆,老闆說他最初的設計是想提供一個空間在餐廳和客廳中間可以給人休息,不大的空間讓不少旅客卻很喜歡這個位置,常常聚在這裡憶起玩桌遊或玩牌,非常的舒適。

再往後走是有超大桌面的餐廳,餐廳的設計擁有超大桌面,可以讓一大家子人可以在餐桌上維繫感情聊天,不會有人因為位置不構而需要到別的地方吃飯,現在疫情如果不喜歡外出內用的話,買外帶在這裡和同伴家人憶起享受美食的話非常的不錯。

轉頭看向另一邊的白牆,上面天花板還巧妙的設計了投影布幕,另一邊的投影機可以撥放電影或電視,如果不在這邊吃飯,或是不想出門的話,在這裡看看電影也是很棒的享受。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房間,超大的空間看起來可以做成6人房的房型,但堅持住宿品質的老闆寧可讓人住宿也不願意壓縮住宿的空間,所以寬大有彈性的床墊,配上軟硬適中的枕頭,讓我們住的非常舒適。

房間都有對外採光,早晨的陽光照進房間讓人感覺格外有精神,傍晚的斜陽就著藍天的窗外美景也讓人待在房間的時候非常放鬆。

電視牆面用上大理石的設計十分有質感,下方有個小桌面可以梳妝或是擺一些小行李,可以看到外面的陽台,如果晚上想要享受一下澎湖晚上清涼的晚風的話,可以到陽台上享受涼爽的空氣,非常的愜意。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洗浴完之後也不會弄得浴室滿地都是水,衛浴裝潢使用灰白的設計顯得格外有質感,大水量的淋浴設備和穩定的熱水,可以沖掉到海邊玩耍後的疲累,連洗澡都格外的舒服。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許多細節也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像是挑高的門框,進出的時候不會顯得壓迫等等之類的小設計,都是以前從事建築工程相關的老闆總結經驗所得到的心得,就是要讓來這裡住的旅客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隔天在帶有滿分的精力去玩更多景點,如果有來澎湖玩,很在意休息品質的話,不妨來這裡住看看,肯定能讓你每天都有精神玩得很盡興。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豪客民宿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647號
▲手機:0977-443-352
▲電話:(06)926-2696
▲官方網站:
https://hawker647648.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aw.ker64764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981593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