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知名真空羊肉爐調理包現吃!還有蒸氣鍋現蒸海鮮!信義羊肉爐推薦、信義蒸氣鍋推薦、象山羊肉爐推薦、象山蒸氣鍋推薦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隨著天氣慢慢變涼,季節有慢走入冬天,從短袖出門,到現在時常需要披件外套才能出門的氣溫,很適合來上一甕冒煙沸騰羊肉爐補補身子,位在信義路上的越南東家羊肉爐已經有24年歷史了,現在也有推出蒸氣鍋物,只要先預約就能同時享受鮮美海鮮和醇厚的羊肉爐,非常適合在冬天補補身子。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店內座位數非常多,環境舒適寬敞,座位的間隔很大,一點也不會覺得很擁擠,能在台北市願意照顧用餐舒適度,而沒有把座位區設的很密集,真的很少見。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招牌的羊肉爐一上桌還不斷的沸騰冒著白煙,清香的味道瀰漫著,讓人十分陶醉在這個味道下,也讓人食慾大開,店裡的羊肉爐是用陶鍋作為容器,保溫性佳,下方還放著燒紅的木炭持續加溫,讓人整頓吃下來,都能吃到熱騰騰的羊肉爐。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裡面的配料豐富多樣,除了燉的入味軟嫩的羊肉之外,還有加入了不少蔬菜,增加了湯頭的清甜,喝起來天然沒有負擔,喝多了也不口渴,甘甜回味的湯底,讓人不停地續碗。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羊肉爐除了本身裡面已經有一些需要燉煮的蔬菜外,還有一些需要保持爽脆口感的蔬菜會另外裝成蔬菜盤,可以邊吃邊煮,同時兼顧了蔬菜的美味與口感。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主食的部分選擇很多樣,不論是飯、麵線甚至是粥品都有,羊油麵線香氣四溢,麵線本身帶有鹹味,在羊油的襯托下更顯誘人,只有蔥花、油蔥等簡單的調味,卻讓人吃起來欲罷不能,非常好吃。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養生南瓜粥的南瓜已經燉的看不到形狀,但從黃澄澄的粥湯就可以知道這碗難抓周是真材實料下去熬出來的,舀上一口放進嘴裡,最先感受到的是南瓜的清鮮,後面是南瓜和米粒的甘甜,喝完一整碗讓人覺得養身又補氣。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如果想吃點口味重一點的主食的話,很適合選黃金滷肉飯,手切的滷肉還保持著形狀,濃醇的醬色也讓人知道每一塊滷肉都吸飽了醬汁,肥瘦合宜的比例讓人吃起來不柴也不膩,拌上白飯,單吃就能扒完一整碗,店裡也有單賣黃金滷肉,如果在家想重現這道美味也非常方便。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需要事先預約的蒸氣鍋用的是新鮮的海鮮,這也是需要提前預約的原因,肥美碩大的波士頓龍蝦切成對半,不用多加調味,只要放在蒸氣爐上讓蒸汽高速加溫,瞬間鎖住肉質的鮮甜,店夾熟稔的火侯掌控,也讓蝦肉吃起來彈嫩不過老。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每一塊蝦肉都飽滿扎實,吃起來充滿彈性,咬下去鮮甜多汁,讓人不需要跑到漁港就能吃到最鮮活的海鮮,如果想在冬天補補身子,又想來上鮮甜肥美的海鮮,我想越南東家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越南東家羊肉爐蒸氣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越南東家羊肉爐&東家鮮物蒸汽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22號
▲電話:(02)2727-6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ungchia27276130
▲官方網站:https://www.越南東家.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