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城堡民宿|多種溫馨風格主題房型任你選!靠近知名花蓮餐廳米噹泰式烤肉!花蓮民宿推薦、花蓮住宿推薦、花蓮車站民宿推薦

花蓮小城堡民宿

這趟花蓮之旅的住宿第一天選了一間比較靠近火車站的花蓮小城堡民宿。小城堡民宿的交通位置離我們想吃的米噹泰式烤肉很近,特別選一間能在餐廳吃點東西喝點小酒就能走回來的民宿。

花蓮小城堡民宿

裡面的空間佈置得很溫馨,進到裡面就像回到自己家一般,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布面的大沙發可以在這裡悠閒地吃個消夜閒聊,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花蓮小城堡民宿

客廳雖然不大間但是溫馨的木製地板和白色的電視櫃,就像在自己家裡看電視,晚上如果比較早回到民宿還可以窩在這裡看個電視,旁邊的樓梯往上就是店家的房間了。

花蓮小城堡民宿

跟管家辦理入住之後會拿到房間鑰匙,退房時只要在退房後把鑰匙放在盒子就可以了。

花蓮小城堡民宿

我們今天住的是三樓的花仙子兩人房。這裡的每個房間的主題都不太一樣哦!

花蓮小城堡民宿

緞面的枕頭和淡紫色的牆面,讓人覺得高級了不少,真的讓人覺得有點住在城堡裡面的感覺。值得推薦的是民宿的床挺舒適的,感覺有特別挑選好的床,讓人可以一覺到天亮!

花蓮小城堡民宿

大量的白色簾幕給人一種奢華感,空間挺寬敞的,也整理的非常整潔。

花蓮小城堡民宿

浴室打掃得很乾淨,備品準備的也很齊全,有個通風的窗戶,讓浴室乾燥通風不會濕氣很重。

花蓮小城堡民宿

整體是一間簡約的民宿,但是簡約卻在床鋪品質上很重視,睡起來很舒服,如果在意房間設備,不是很在意其他公設的話,我覺得小城堡民宿是不錯的選擇。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花蓮小城堡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上海街19號
▲電話:0916-190-619
▲官方網站:http://www.gleanerbnb.com.tw/index.html
▲線上訂房:https://traiwan.com/official/booking.php?id=littlecastl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小時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