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娜手作廚房|大魯閣新時代巷弄美食!澳式異國料理創意發想!台中大魯閣美食推薦、台中東區美食推薦、台中異國料理推薦、台中早午餐推薦

飛娜手作廚房

飛娜手作廚房的位子就在大魯閣新時代的正對面,不過位置稍微隱密一點,在屈臣氏旁的巷子裡,一彎進巷子就非常容易看到,不是鄰近大馬路的位置,也讓這裡多了一分寧靜,少了一分喧囂。

飛娜手作廚房

圓形的立牌十分顯眼,讓人一下子就注意到這裡,即使到了夜晚,也很容易找到這裡,店名是來自老闆和老闆娘的名稱,這間餐廳是他們澳洲旅行六年的結晶,雖然澳洲的風景帶不回來,但和其他國家的人的互動和故事都留了下來,在這裡用食物呈現出來。

飛娜手作廚房

店裡空間寬敞親切,佈置和桌椅全部都是出自於老闆娘的創意,各式各樣顏色的布椅和淺色系的桌面相互呼應,就像在家裡吃飯一樣親切輕鬆,也讓人覺得放鬆有食慾。

飛娜手作廚房

首先是沙嗲嗲香佐嫩雞腿,老闆和老闆娘來自文化多元的澳洲,餐點特色也融入了很多文化和自己的創意,一整份套餐主餐和配餐非常豐富,而且都有不一樣的特色。

飛娜手作廚房

常態的歐姆蛋捲切開裡面非常滑嫩,夾上一塊沙嗲雞腿配上柔嫩的歐姆蛋,非常下飯。

飛娜手作廚房

主菜沙嗲雞腿已經處理成適口大小,每一塊都保裹著醬汁,讓我不自覺地多扒了好幾口飯。

飛娜手作廚房

配菜裡面也有薯條和沙拉,讓整份套餐的份量變了大了許多,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飛娜手作廚房

蛤蜊浪花朵朵開(娜娜東泱叻沙醬)上面有超級多的蛤蠣,店裡食材都是店家早上從建國市場買的,新鮮度有保證,讓客人每一口都安全無虞,而且處理得很乾淨。

飛娜手作廚房

餐點採現點新鮮現做,雖然需要花點時間等待,但等待的時間非常值得,像這道蛤蠣燉飯加上了老闆特調的東泱叻沙,微酸帶辣口味讓人非常驚喜,吃起來也不會膩口。

飛娜手作廚房

甜鹹很可以炸物拼盤裡面的炸湯圓讓我對這個起了興趣,沾上煉乳和花生粉,又甜又香而且酥脆的口感讓人吃上一口就欲罷不能,配上其他的炸物,是一道很豐盛的拼盤,很適合大家一起點來分享。

飛娜手作廚房
飛娜手作廚房
飛娜手作廚房

惹火番茄酸辣湯是經過老闆娘巧思改造的番茄湯,保有原先酸香濃郁的番茄味,多了一點辣味後勁,讓人喝起起來格外過癮,在濃郁的酸甜之後暗藏的火辣,讓味蕾瞬間來了精神。

飛娜手作廚房

薄荷鮮奶紅茶是一杯老闆特製飲品,薄荷控老闆發揮創意把薄荷融入飲品,把薄荷加入鮮奶茶,讓濃郁的的鮮奶茶裡面多了一點清新,喝起來很清爽也帶點涼感。

飛娜手作廚房

最後是靜岡抹茶歐蕾,抹茶微苦的味道被讓牛奶多了豐富的茶香,兩者融合的很剛好,不論何時來上一杯都讓人覺得十分療癒,上面再添加一顆棉花糖增加趣味。

飛娜手作廚房

店家不定時都會研發隱藏版料理哦!可以關注粉絲團會有最新公告!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飛娜手作廚房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11-1號屈臣氏旁邊的巷子
▲電話:(04)2228-455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EINAKITCHEN/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0:00–21:00
週一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