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全台首創列車用餐體驗沉浸式日式料理!信義區全新旗艦店閃耀登場!最復古摩登的茶酒餐旅!信義餐酒館推薦、信義日本料理推薦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打著全台首列沉浸式日本料理星級餐酒火車名號,馬上相約朋友們一同來信義區A11體驗,想像如何從傳統中,突破料理的疆界與跨界合作的藝術,任由身心毫無設限的感受美食的純粹,來場輕奢浮誇的頂級饗宴!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主色調以標誌性紅磚色系為延伸,並以木板裝飾為核心設計理念,對稱的櫥窗擺設,交疊出鮮明又華麗的視覺風格,講究整體的細節,顛覆傳統,又保留匠人工藝精神,既浪漫又懷舊,也賦予世代傳承的涵義。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店內最有特色的即是火車微縮模型展示櫃!映入眼簾是美麗的壯闊的山景,火車在軌道上不斷行駛,穿梭於自然的景致裡,維妙維肖的模型,讓我們似乎穿透玻璃隔板,也一同進入裡面的世界,無法移開眼前的繽紛美麗。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整齊劃一的餐桌擺設,以及整體濃厚和洋風設計,燈光色調採柔和的暖黃光,加上每位服務員的貼心接待與用心服務,彷彿穿越到日本,享受尊榮乘客般的對待。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輪輪的人氣列車包廂,也是最搶手的打卡標的!昏黃柔和的洋黃燈,加上天花板打造如火車車廂的圓拱車頂,營造星級列車的東洋低調感與西洋華美風,讓我們重回復古東方風情懷!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店裡的每道餐點命名都十分吸睛俏皮,光看名字可能難以想像實際的料理模樣,但也多了分用餐趣味,例如這道鮭蜜,只知道食材以鮭魚為主軸,但無法描摹實際的模樣,直到看到本尊,才知道原來是類似壽司的創意料理,上層為起司炙燒鮭魚,底部使用炸魚皮點綴,沒想到魚皮炸起來的口感能如此酥脆好吃!搭配起來十分迷人。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嚴選季節烤魚午子魚,烤的焦香的外皮與新鮮軟嫩的白肉,加點鹽做淡淡的調味,就很可口美味,也可以搭配特製綠色開心果醬一起吃,嘗試全新的烤魚吃法,享受多種層次的口味!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輪輪蟹岩泡飯絕對是必點選擇之一,甲殼類海鮮與各式蔬菜細火熬煮5-6小時,融合食材的精華之處,再淋入熱燙的蟹岩鍋泡飯,滋滋作響的聲音令人食指大動,每口米飯都吸取了紅蝦湯的精華,飽滿的鮮甜在口中蔓延,充滿視覺與味覺的經典饗宴。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將濃郁蝦湯緩緩倒入蟹岩鍋內,使裡面的食材高溫浸泡於熱湯中,會由服務人員進行操作,此時須注意不要碰到鍋邊。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滾燙的高湯淋入食材內,立即變成無數的小泡泡,隨著時間流逝,漸漸食材融入湯裡,變身成一道美味的佳餚,溫熱的泡飯化在口中,帶來無比的幸福感。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橙意炸雞不只名字有誠意,連食物本身都誠意十足!外皮厚實酥脆,沾上特調塔塔醬與自製醃小黃瓜,再來點柳橙提味,增添嚼感層次,每口都清爽無負擔,非常推薦!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選擇最看得出功夫的基本湯品-野菇豚骨白湯,超過12小時以上燉煮的豚骨,分別放入秀針菇、金針菇、杏鮑菇等三種菇類,慢熬出色澤清亮的濃郁白湯,從胃延伸到全身的暖意。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玻璃瓶身當容器的紅玉桃岩茶,顯得高貴又有質感,擺設精緻且奢華,茶本身帶有淡淡的韻味,與每道餐點搭配起來,不搶眼卻也是最佳陪襯。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餐廳的特色調飲,也是招牌之一,以日本知名景點做命名,融合茶的風味與每種酒的調性,我選擇了奈良公園,外型以綠色為主色,萊姆酒結合自製紫蘇綠茶糖漿,微微的酸甜滋味與紫蘇的香氣,彷彿真的置身奈良,被群鹿圍繞的微醺感蔓延。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小叮嚀:
⭕️特等VIP包廂1~13人
-低消:平日10000元/假日16000元
⭕️尊榮車廂1~6人(最多可坐到8人)
-低消:平日6000元/假日8000元
-用餐時間不限制
⭕️商務車廂1~4人(最多可坐到6人)
-低消:不分平假日低消3000元或4人以上乘坐
-用餐時間為105分鐘。
⭕️自由席
-入店低消為每一個人一杯飲品及一道餐點。
-用餐時間為105分鐘。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新光三越A11)
▲電話:(02)8789-197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CL197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7: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