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哥汕頭火鍋|現宰金門溫體牛涮老字牌特製沙茶火鍋,在台北也能享受台南牛肉湯!

這幾天天氣變化多端,突然想來吃個熱熱的火鍋,但又想吃特別一點的火鍋,於是我們就選擇了老字牌的赤哥汕頭火鍋,地點位於靠近行天宮捷運站,蠻方便的交通位置。一進去赤哥汕頭火鍋-松江南京店,裝潢給人意外的驚喜,日式居酒屋的裝潢,吃的卻是汕頭火鍋。
有一面牆是採自助式的喔,很不同價位的盤子可以取。想吃什麼自己拿。
店員服務很好非常熱情的介紹菜單跟推薦必點的餐點,來這家一定要點鴛鴦鍋,就能一次有雙重享受,一邊是扁魚沙茶湯,口味重一點的朋友跟店員講,還可以貼心的幫你加重口味,另一邊則是冬菜清湯是屬於輕藥膳的湯頭,就算是平常害怕藥膳湯頭的朋友,也可以輕鬆上手無負擔的口味。
這家必點的是金門酒槽溫體牛,讓你在台北也可以享用到台南牛肉湯的感受,我們三個人點了大份的$680非常舒服。這道真的讓人愛不釋手,每一口都令人讚嘆,吃法也很多種,不管是涮哪種湯頭都有不同風味。差點就又再加點了!現在想想都開始流口水了呢!
把肉涮到湯裡3至5秒即可起鍋,大概7分鐘就非常化口!
當然除了可以放進鍋裡涮肉之外,還可以把肉、薑、蔥放進碗裡,然後舀一杓熱湯就像在台南的牛肉湯一樣好吃!
此外,這家店的海鮮都十分新鮮,我們點了基隆直送的野生小卷每份$150,小卷很大隻也十分鮮美Q彈,完全沒有腥味。
我們還點了一道名字很特別的來自屏東的寶石魚每份$350,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鱸魚,因為當地人覺得珍貴的像寶石才有這個別稱,寶石魚吃起來有滿滿的膠質也很Q,愛美的女性一定要嚐嚐看。
這家火鍋料的部份也準備的很用心,魚餃的部份是使用三記的每份$120!這讓身為魚餃愛好者的我,整個龍心大悅超級開心的。
當然除了外面購買的以外,還有一些是店家自己用心去製作的,像是手工香菇木耳貢丸每份$100、手工三鮮漿每份$120等都吃的出這家店的用心,這兩個我都超愛,料多實在。
有一項蠻有特色的是每日自製限量半筋半肉也是使用金門酒槽黃牛肉每份$200,滷得很實在。
至於醬料的部份,一定要提到自製的沙茶醬,不論沾火鍋料或是拌飯、拌麵甚至是單吃,都十分香濃夠味!還有愛吃辣的朋友不用擔心,這家店自製的辣椒醬也是一絕的,警告請酌量食用,很辣夠勁開胃。
除了以上講述的特色餐點,當然一些基本款的角螺也是俗稱炸豆皮每份$50、高麗菜每份$60、來自歐洲的松阪豬小份$280、滷肉飯一碗$25等,都有一定的品質。
喜歡吃汕頭火鍋但還沒吃過赤哥汕頭火鍋-松江南京店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這是一家會讓對汕頭火鍋沒有愛好的朋友,也會一吃就愛上的店。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赤牛哥汕頭火鍋-台北松江總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2號
▲電話:(02)2518-192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dBullBrotherHotPot/
▲營業時間:
週六11:00-22:00
週日至周五11:00-14:00、1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