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火鍋|和粉紅大熊一起吃火鍋!台灣究好豬配上起司牛奶小熊鍋!台北西門火鍋推薦

時間越來越靠近冬天,台北的天氣忽冷忽熱,也偶爾會有幾天突然變得很冷,在這種冷天中,就會讓人想吃個暖暖的鍋,在西門町開了間美美的火鍋店,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去吃,剛好距離捷運站也不遠,吃完還可以逛一下,既然決定後就要馬上出發。

店家在4樓,總共兩個出口,可以搭電梯或是走樓梯上來,店裡有不少人已經在用餐了,不過店家非常的大,可以同時容納非常多人用餐。

這裡的裝潢很用心,而且非常乾淨,桌面用的是大理石,白色的桌面很新,看的出來是剛裝潢好的,牆面用的是各種不同的霓虹燈,非常的閃亮,也很有活潑的氣氛,讓人在這裡用餐感到非常的愉快。

店裡還有一道精心設計的網美牆,上面擺滿了各種精緻的花花草草,非常適合打卡拍照。

除了裝潢外,店裡的還有一個大亮點是店裡有一隻超大的熊布偶,還穿著店裡的制服,就像是店裡的員工一般,需要招呼著每個想和它親近的客人,我們今天就坐在她旁邊,請陪我們一起吃鍋。

店裡除了鍋物,也有提供不少副食可以給客人自去,像是各式各樣的飲料,不論有氣泡的沒氣泡的,有糖的不甜的幾乎都可以滿足需求,真的是是一間守備範圍很寬的店。

冰淇淋用的是明治的品牌,有四種口味可以無限使用。

冰淇淋旁放的是醬料區,這區保持得非常乾淨,佐料看起來也都滿新鮮的。

今天總共點了兩鍋,非常澎湃,海鮮和肉品通通有。

今天我們選的鍋底是起司牛奶鍋,起司牛奶鍋附有一隻小熊冰磚,是用高湯製成的,可以放進湯裡讓湯底更有味道,還有附上一片起司片,可以提供更香濃的風味。

另一鍋我們選的是川味麻辣鍋,這裡的麻辣鍋看起來是挺鮮豔的紅色,喝起來鮮香麻辣非常過癮,拿來涮牛肉片非常適合。

我們其中一份主餐選的是霜降牛肉,牛肉油花很漂亮,肉片的厚度滿夠的,在鍋裡稍微涮一下,有厚度的肉片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有口感又有肉汁,讓我非常的喜歡。

另一份主餐選的是究好豬的霜降豬肉,曾經在外面就吃過究好豬了,是台灣雲林自產自銷履歷豬,對打著這個招牌的肉品非常喜歡,真的品質很棒的豬肉,店家切的厚度也讓人滿意,能在台灣吃到這樣的豬肉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

菜盤也還算是豐富。

我們其中一份有加120升級兩樣海陸,可以從四樣海鮮中挑選兩樣,我們選的是蚵仔與鯛魚。

不過其實店家現在有在做活動,只要兩人同行開兩鍋就送一盤海鮮拼盤,裡面有蝦、小卷和蛤蠣,CP值真的挺夠的。

除了這個,還可以在Google評論,就可以送肉,當天我們兩個人就送了一盤海鮮,兩盤肉,非常的划算,送的肉是小肥牛和梅花豬。

最後附一張大熊端湯的照片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嗑火鍋-EAT HOT POT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4樓
▲電話:(02)2388-886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嗑火鍋-10363331432902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4:00 (最後收客時間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