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bré|隱藏在都市中的小綠洲!下班後與姐妹聚會放鬆的好去處!招牌特色前菜大推鬼椒香辣豬腳!台北大安義式餐酒館推薦

原本位於東區小有名氣的Ombré,這次搬家來到了捷運大安站(走路約五分鐘),捨棄了原本一樓的優勢,決定落腳在大安區復興南路的二樓,低調卻方便的位置。

看著Google Map走著走著就走過頭了,真的只能說Ombré很低調啊,當然,這麼棒的地方越少人知道越好啊,記得,看到詩肯柚木後,抬頭!你就可以看到Ombré了。

話不多說,立刻上二樓一探究竟,打開門的那瞬間彷彿來到小綠洲,沒有制式化的桌椅,任意卻細心的擺設,讓疲憊感瞬間釋放,低調色的牆與華麗的水晶吊燈,讓姊姊妹妹們在享受放鬆的同時也不失高雅。

Ombré的環境真的很美,歐洲風格的擺設,搭配工業感的色調,讓人不會有都市的壓迫感,四處擺放的小樹,讓人彷彿置身小叢林,身心靈得到釋放,Ombré為了讓大家能多享受夜間的氛圍,除了早午餐之外,特別增加了餐酒也延長營業時間,讓三五好友來這小酌,可以享受美好的夜晚時光。

餐點的種類很多,不論是早午餐,晚餐還是宵夜,來Ombré就對了。

鬼椒香辣豬腳,Ombré的前菜用上了不少創意,把豬腳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很方便食用,吃豬腳也可以優雅!帶有彈性的豬腳搭配墨西哥鬼椒,吃起來辣卻一口接著一口,喜愛吃辣的朋友,這道前菜必點!

青蘋果乳酪煎干貝,除了豬腳,海鮮類的前菜也很精緻,五顆比10元硬幣大的干貝,煎的鮮嫩多汁,煎到恰到好處干貝,呈現完美金黃色,外層煎得很香脆,再搭配乳酪絲與魚子醬,裡面還加了青蘋果,淡淡的微酸香氣,清香解膩!

酥炸香料薯條佐焗烤鹹蛋起司,在餐酒館我還滿喜歡點一份薯條的!因為薯條可是閒話家常必備的好零食啊,Ombré很有創意的把鹹蛋尬進薯條裡,再加上萬惡的起司,來到這裡的朋友一定要試一下,外面吃不到的啊!

南瓜干貝燉飯,燉煮到軟爛適中的飯,充分吸收南瓜的香氣,每口都吃得到濃郁的南瓜味,上面搭配的干貝也是煎的金黃但是還是保持水嫩,與前菜不同,燉飯上面搭配的是魚卵,魚卵在口中爆開,讓干貝鮮上加鮮,想吃干貝又想吃飽的人,這道菜必點啊!

加東叻沙蛤蠣麵,帶點南洋風情的蛤蠣麵,麵條Q彈,蛤很新鮮,吃得出海水的甜味,而份量也給的很大方,微微的辣更刺激了食慾。

紅絲絨蛋糕,店家推薦的招牌甜點紅絲絨蛋糕,我們點了一份起享用,蛋糕體口感綿密,中間一層一層的奶油入口即化,真的像絲絨般的感覺,濕潤不乾口,很好下嚥。

鹹花生焦糖奶昔,這是今天很滿意的甜點,味道鹹鹹甜甜,鹹味帶出花生香氣,甜味平衡口感,讓人想到金門貢糖的感覺,但又多了焦糖香氣,而且奶香濃郁,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喜歡。

綜合莓果冰沙飯後來上一杯清涼解膩,酸酸甜甜的味道,喝起來很爽口。

伯爵奶茶,我們點的是熱的,看起沒什麼特別的,喝起來滿香有種伯爵茶特有的香氣,奶味跟茶味很平衡,不是偏向奶味重或茶味重的奶茶,不過店家的預設是甜的喔!如果想要無糖的朋友要記得跟店家調整喔!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Ombr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0-1號2號
▲電話:(02)2707-8884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mbré-160045732689900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2:00 假日11: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