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X胡同|首度浪漫聯名!屋頂夯肉歡樂派對!星空下的頂級燒烤!空間X餐飲最浪漫聯名組合!台北燒烤推薦、台北高級餐廳推薦

久仰胡同燒肉在燒肉界首屈一指的地位,在網路上看到胡同燒肉與大直典華的夢幻組合聯名合作會,讓人毫不猶豫的預約了。

在這次的活動前就對對典華的戶外空間“Denwell Sky1”的氛圍有著很好的印象,擁有如此大戶外空間的典華就位於捷運劍南路站走路五分鐘內的距離,交通非常方便,賓客們即使喝完酒也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回家,完全沒有交通調度上的困擾。

這次的饗宴是在典華頂樓的”Denwell Sky1″,雖然典華身處精華市中心,但頂樓卻別出心裁設計了超過千坪,可以容納約800人,還包含一大片草地的戶外空間,晚上不只能仰望星空和欣賞美麗華的摩天輪,亦能遠眺101在黑夜中閃爍。

雖然是戶外為主的場地,但典華貼心的有雨備設施,若遇到下雨,只需把頂棚拉起來,舉辦任何活動都不會因為天氣而掃興。

除了草地區,頂樓還有兩個透明玻璃屋,可以在此舉辦小型宴會、婚禮及派對,玻璃屋的佈置是以外國浪漫婚禮為設計,在裡面用餐或舉行活動似乎可以想像自己就是浪漫愛情劇的女主角。

草坪的另一頭,是典華精心佈置的拍照打卡熱區,有專門用吊車吊上去的馬卡龍色貨櫃屋,貨櫃屋的上頭還有個粉紅色的球池,散發出滿滿粉紅色泡泡。貨櫃屋一旁放著小型逗趣的保齡球台、棉花糖造型的舉重等可愛道具,不只小朋友看得興奮,大人也在此玩得不亦樂乎。

因此這裡不只可以進行婚禮,也會是公司行號舉辦尾牙的好選擇,此外,近來越來越多公司注重員工的work-life balance,這裡偌大的草皮更是適合舉辦家庭日,攜家帶眷來野餐,相信在這樣放鬆的環境下,公司的員工感情也能更融洽。當然,若是預算許可,也能在此舉行生日派對或是包場宴會,想必會是一段夢幻的美好回憶。

這次的活動,還特別設置了一些專區,讓人看出主辦單位的用心。

烤棉花糖區
頂級的肉類食材交給胡同的專業師傅處理,不過客人們也能在此體驗到動手的樂趣,再加上帶小孩的客人不少,這裡一直是熱門區。

仙女棒
草地、星空的夢幻組合,怎麼能缺席同為重要浪漫元素的仙女棒呢!除此之外餐宴將近尾聲時,還有施放微型煙火,讓整場活動氣氛來到最high點。

用餐區是以美式白色教堂風格打造,純白的色調打造浪漫的氛圍。白色的主調風格配上金色的仿藤椅,再加上頭頂上的燈光熠熠,低調奢華的經典呈現。

報到時,會附上一條保暖的毛毯,可以避免賓客因為在戶外而著涼,從小地方就能看出典華的細心。

環顧四周,可以發現除了用餐區還分成幾個充滿驚喜的兌換區。

三得利啤酒限量免費供應區
這款啤酒沒有一般啤酒入口的苦澀,反而溫順好喝但有淡淡甜味,很推薦給平常不太喝酒的女孩兒嚐嚐。

打卡送 驚喜好禮-烤乳豬
走到這區會看到熱情的主持人請大家在FB或IG打卡來獲得贈品。

一旁的廚師則是直接來場火烤乳豬LIVE秀,之後再展現精湛的刀工將乳豬皮片起,搭著小黃瓜片包入薄餅,拿起咬下,先是“喀吱“一聲,豬皮的脆在嘴裡一聽無疑,隨後嘴裡充滿焦香與豬油香,配上小華瓜的清爽,毫不膩口,也讓人回味無窮。即使是打卡贈品,也能看到典華滿滿的誠意。

BAR台區、冰品區
報到時會附上一個信封,裡面即有兩張調酒及冰品兌換券。

BAR台提供三種調酒,我們選擇了以萊姆酒為基底,並加了柳橙的調酒,喝起來柳橙味比酒味重,而且長得又很漂亮,適合妹子的一款調酒。

冰品區有四種鮮果水條可以選擇,我們拿了火龍果及哈密瓜搭配草莓的兩種口味,雪條雖然剛從冰櫃拿出來,但咬下去不會太冰不會讓敏感性牙齒患者太痛苦,還能吃到真材實料的水果味道,在會場也是頗受歡迎的一區。

會場總共有十個烤爐,烤爐邊可以看到胡同的原班人馬移師到Denwell Sky1,讓美味不因換了場地而走味。

現場可以看到胡同的師傅們在備料及展現將肉燒得恰到好處的精準功夫。

前菜 蝦卵山藥
山藥切成細麵狀,再配上入口會逼逼波波的蝦卵,並佐以梅醋提味,一款開胃的小菜。

會場有提供牛豬兩種選擇,我們吃的是牛肉派對組,有三種部位的牛肉,其餘配菜與豬肉相同。

牛舌
胡同的牛舌向來有名,終於可以一睹廬山真面目了。牛舌熟度洽洽好的五分熟,還帶有一點紅色看來更是鮮嫩欲滴。牛舌吃來有一點點的脆度,再配上蔥及洋蔥調味,和一咬下去就四溢的肉汁,口感及口味兼具,讓人再三咀嚼捨不得吞下去。

牛肋條
一送上來時,先被這個份量嚇到,送進嘴裡時,又被這充滿咬勁及油脂的口感嚇到。若是覺得吃原味不習慣的人,現場還有檸檬汁提供調味,品質好的牛肉只需要一點點的調味就能吃到他的鮮嫩美味。

薄切牛小排
胡同選用美國Prime等級的去骨牛小排,以文火慢烤,亦是鮮嫩多汁的五分熟,淋上一點檸檬汁,咬在嘴裡檸檬的微酸清香帶出牛肉的鮮甜,軟嫩的口感不禁讓人閉起眼來細細品味。

雞腿肉
將表皮烤至金黃色澤的完美熟度,一口咬下雞皮焦脆雞肉多汁,簡單的雞腿肉就能看出胡同師傅不同反響的烤功。

雞翅
雞翅已貼心的去骨,讓客人們只需要用筷子及叉子就能優雅的食用,不需要弄髒手。雞翅以雞皮居多,吃完感覺補進滿滿的膠原蛋白。

草蝦
一人有六隻草蝦,看得出主辦單位的誠意。草蝦也是去殼並清除沙腸,不用在費心剝殼,就能馬上品嚐剛烤好的美味,草蝦個頭都不小,蝦肉扎實有彈性,很是新鮮。

冰卷、墨魚香腸
冰卷吃來鮮脆彈牙,簡單的鹽巴調味即能帶出其鮮味。

墨魚香腸也是胡同赫赫有名的招牌菜,本來以為不過就是個香腸,有什麼特別的。殊不知一入口驚為天人,香腸裡的花枝咬下去便在嘴裡爆漿,滿嘴鮮香多汁,即使餐宴已至尾聲,胃也近九分飽,也要把盤裡的香腸全吃光。

綜合野菜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後,需要一些蔬菜來去油解膩,野菜拼盤有青椒、杏鮑菇、節瓜及玉米,胡同的師傅們不只肉類拿手,蔬菜類也很在行,樣樣烤得鮮脆多汁,為饗宴劃下一個清爽美味的句點。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典華x胡同【屋頂夯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電話: (02)8502-5555
▲官方網站:https://www.denwel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nwellspace/
▲營業時間:11:30-14:00 14:30-16:30 17: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