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田生活|與超萌柴犬店長一起吃早午餐!台中文青日式寵物友善餐廳!台中餐廳推薦、寵物友善餐廳推薦、西區早午餐推薦、西區咖啡廳推薦、西區餐廳推薦

柴田生活

假日的午後,選一間輕鬆愜意的早午餐店或是咖啡廳坐上一陣子是每個禮拜都在期待的事。最近發現一間寵物友善餐廳-柴田生活,裡面有一間超可愛的柴犬,決定找愛狗朋友一起去。

柴田生活

水泥牆上四個鐵做的招牌呈現一種生鏽的顏色,配上傳統的木框裝潢,給人種復古的感覺,讓人感覺好像回到老家一般親切。

柴田生活

一踏入店門,最先吸引我的就是狗柴寶,不會吵不會鬧,靜靜地趴在地上休息,水汪的眼睛看著來往的顧客,看起來也在享受著牠自己的假日時光,看起來非常慵懶可愛。

柴田生活

店裡的座位不多不少,木質溫暖的裝潢讓人感覺很放鬆,還可以看到一隻活潑的柴犬跑來跑去,如果想要在高腳椅上望著窗邊的話,店裡也有靠窗的座位可以選。

柴田生活

店裡營業的時間很早,從早午餐到晚餐都有,今天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就點了主食和幾樣小點,炸雞時蔬沙拉在新鮮清脆的沙拉上墊上雞塊,讓清爽的生菜沙拉中多了肉香,吃起更加美味。

柴田生活

雞塊的個頭都不小,每一塊吃起來都很有肉感,外皮炸的金黃酥脆,裡面仍然鮮嫩多汁,和生菜沙拉相輔相成清爽又不油膩。

柴田生活

檸檬香雞翅是我們點的其中一個小點,雞翅醃製的很入味,經過烤箱烘烤,外皮多了一點烘烤過後的香味,檸檬味在放入口中的瞬間瞬間迸發,清香的檸檬和微辛的香料,讓雞吃起來非常夠味帶勁。

柴田生活
柴田生活

另一份小點是南瓜可樂餅,鬆軟綿密的南瓜壓成泥後做成可樂餅,香甜綿軟的南瓜裹上麵包很高溫由炸後,形成了一塊脆皮,兩種口感讓人吃起來非常滿足。

柴田生活

除了小點心之外,還點了份主餐豚骨牛肉烏龍麵,熬的很濃郁的豚骨高湯和加上牛肉,旁上旁邊的小菜,非常澎派。

柴田生活

牛肉烏龍麵裡的牛肉吃起來有點甜鹹的照燒風味,甘甜濃郁。烏龍麵,烏龍麵暖Q有彈性,在這樣的冬天來上一碗,讓人覺得生活的十分愜意。

柴田生活
柴田生活

小菜附上了黃金泡菜和海帶等,吃起來酸香開胃,讓人胃口打開。

柴田生活

餐後肯定要點了一杯飲料,我們選的是店家自製奶蓋的海鹽奶蓋綠茶,滑順的奶蓋和清香的綠茶行鮮明的對比,喝起來不膩之外,還十分爽口。

柴田生活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柴田生活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2-1號
▲電話:(04)2320-596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unchcoffeelife/
▲Inst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runch__coffee/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08:30–18:0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