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麻辣臭豆腐|中壢夜市獨家牛奶麻辣臭豆腐!飽足感十足麻辣湯餃!中壢夜市美食推薦、中壢夜市小吃推薦、中壢夜市臭豆腐推薦

無名麻辣臭豆腐

無名麻辣臭豆腐位在中壢夜市的中間,靠近公廁的附近,這裡不像一般的夜市攤位是外帶的,這裡有提供內用的座位區,幸好當天來的早,來有位置可以坐,吸引我進來的是招牌上大大的牛奶兩個字,過去不曾看過有人把牛奶加入麻辣湯,外面就可以聞到的香味,讓我忍不住進去嚐嚐看。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這裡賣的品項不多,除了招牌的臭豆腐和鴨血的組合之外,也可以單獨選擇臭豆腐或是鴨血。最不一樣的是店家還有賣麻辣湯餃,讓想要更有飽足感的我們有不一樣的選擇。內用湯還無限續呢!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內用的座位區不少,當天幾乎都已經坐滿,在多數只能外帶拿著邊走邊吃的夜市裡面,有這樣可以坐下慢慢吃的攤位實屬難得。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今天點了招牌的鴨血臭豆腐的組合,和比較有飽足感的高麗菜麻辣湯餃,內用的容器是看起來很像大理石的石鍋,保溫效果挺棒的,讓我從頭吃到尾都是可以品嘗到熱騰騰的麻辣湯。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麻辣鴨血臭豆腐的配料給得挺多的,最令我驚訝的是裡面配料竟然有木耳!木耳Q彈脆嫩的口感和麻辣湯非常地搭,店家在裡面加入了木耳,讓我吃起來非常過癮。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鴨血給得很大方,大小切得剛剛好,每一塊都很水嫩,沒有因為煮得很久而變老,熱騰騰裹上辣油的鴨血隨著熱湯滑過喉嚨,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下,來上幾口身上就暖了起來。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臭豆腐立面的組織細密多孔,在熱湯裡煮得非常入味,一口襖下去馬上就流出熱辣的湯汁,吃起來非常過癮。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從乳白色的麻辣湯可以看到,湯底因為加了牛奶和外面的麻辣湯看起來比較不一樣,透著淡淡白色的光澤,有點類似外面的豚骨高湯,喝起來多了醇厚的味道,讓原本的麻辣湯多了不少厚度,也多了一點新鮮感。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麻辣湯餃裡面的料跟麻辣鴨血臭豆腐類似,只是鴨血臭豆腐改成了水餃,水餃的口味可以選擇高麗菜或是韭菜,我們選的是高麗菜的,湯裡的辣油不多,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帶點淡淡的椒麻香氣,吃起來非常舒服。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每一顆水餃的內餡都很飽滿,皮薄餡多,裡面的肉汁和湯底的牛奶麻辣湯融合,吃多了一點濃郁的奶香味,如果在夜市裡校要來找點主食的話,我覺得湯餃是很不錯的選擇。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在鍋裡除了湯餃之外,還有很多豐富的配料,像是金針菇或是木耳等等,都給得很大方,讓人吃完覺得非常飽足,不會很空虛。

中壢夜市 無名麻辣臭豆腐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無名麻辣臭豆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165號
▲電話:0906-666-04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LBOOSS/
▲營業時間:
週六至週四 17:30–00:00
週五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