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車肉乾新品|小豬騎士起司豬肉乾!中西合璧新滋味!追劇最佳好夥伴!宅配美食推薦

快車肉乾的肉紙、肉乾一直都是我家客廳的熱銷品,最近發現快車肉乾出了新品-起司豬肉乾,肉乾加上起司的誘人搭配讓人眼睛一亮,馬上下訂來嚐鮮。

包裝是用紙盒裝,可以避免商品被擠壓,而且拆封的時候還會有拆禮物的興奮感。

這次訂了兩包新品,小豬騎士-起司豬肉乾,一包特厚蜜汁肉乾和一包原味元氣條,怕客人有送禮的需求,隨箱還貼心的附上快車肉乾的紙袋。

小豬騎士-起司肉乾的小豬以西方圓桌武士造型亮相,還拿著起司劍,逗趣的造型讓人會心一笑。

一包裡面有十塊,每塊都是各自用真空包裝,不會有拆封後得一次吃完的壓力。

每一塊的厚度都超過一公分,相當有誠意的份量!

肉乾特別選用豬後腿肉蜜汁而成,軟嫩不膩口,再加上德國的切達起司,頗有中西合璧的風味,特別的是還佐以檸檬調味,整塊肉乾除了有蜜汁的香甜、起司的奶香還帶著一點點的酸,讓口味提高一個層次,會讓人一開始就停不下來,尤其是看劇嘴巴需要動的時候。

原味豬肉乾及豬肉條的包裝則是穿著傳統中國功夫裝的小豬。

原味的肉乾七個一包,厚度也都超過一公分,如果有怕奶味的朋友,這是安全的選擇。

蜜汁肉條,一包裡面有六條,口味跟原味肉乾大致相同,差別是這個口感比較有嚼勁,適合重視口感,牙齒比較強壯一點的人。

快車這兩種口味的肉乾除了厚度讓人滿意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共同點,肉乾的肉質都相當軟嫩好咀嚼,即使是牙口不好的長輩也能放心享受肉乾的滋味,不像有些家吃起來很硬,像在吃橡皮糖咬半天都吞不下去。因此我覺得快車的肉乾是過年過節送禮的好選擇,既有傳統口味,可以收服長輩的胃,還有創新的起司口味可以吸引年輕人的目光。

?【商品資訊】
▲快車肉乾官網:http://www.kuaiche.com.tw/
▲快車肉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aiche/
▲附上商品連結:https://reurl.cc/K6lg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