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FACE|全台最專業韓系證件照!你的價值,Holo來打照!在台就可以拍超網美證件照!台北證件照推薦

近幾年吹起一股風潮就是到韓國拍韓系證件照,這股風潮竟然成為不少愛美的朋友會專程將拍韓式證件照納入韓國旅遊必去景點之一!

現在!不用再專程在韓國旅遊時要排拍韓式證件照當做景點了!多把這個時間體驗其他韓國旅遊吧!現在在台灣就可以拍的到了!而且可說是全台最專業的韓式證件照!那就在熱鬧東區巷弄中的「Holo+FACE」。

從外面的門看起來好像不大,但一走進去就好像某種人體輸送帶,從報到區、休息區、化妝區、服裝區、更衣區、拍攝區、修圖區,走每一個流程都會有人依序親自接待,完全不會有要自己跑大地活動的感覺,只會覺得自己像是貴賓般被接待,這親切的服務從一進門到離開門都有。

Holo +FACE的客人都是採預約制哦,這也是為了提供給每一位最好的服務品質,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Holo+FACE預約系統登記,聽說熱門時段可說是非常搶手的,建議大家及早安排一個時間先行預約哦!還有

這次我們在網路上登記了一個精緻證件照和一個一般證件照。差別就在於是否有上妝髮服務,其餘服飾+拍照+修圖都有哦!而如果選擇一般證件照的話,店家也很貼心提供自助妝髮區呢!但不管是哪種形式,我都覺得整個服務過程都一樣,最後的成果照片也是很優秀!

  • 精緻證件照:妝髮+服飾+拍照+修圖
  • 一般證件照:服飾+拍照+修圖

在網路上登記之後會在預約前一天寄email,提供一些注意事項,像是建議可以素顏或是淡妝,或是可以攜帶自己習慣或期望穿的服裝等等。

一進店門,報到區會依序詢問個人相關資料,及確認要什麼款式的證件照,不單單台灣的證件尺寸分一吋兩吋,或是其他國家的簽證,都可以依照需求選擇。

接著選擇精緻證件照的我跟著一位妝髮老師走到化妝區。琳瑯滿目的化妝台,這是多少女生嚮往的呀!還有妝髮老師替自己梳畫,可能有很多人跟我一開始的想法一樣,覺得女生才需要上妝,到現場發現原來男生化完妝也是差很多的!重點是妝髮老師會幫男女生修眉毛,眉毛可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其實應該有非常多的男生平常是沒有在修眉的習慣,所以雜毛肯定很多,拍照起來就顯得沒有精神。

看看這素到不行的臉蛋一步步經由妝髮老師的巧手變成一個精神洋溢的臉蛋。

每一個步驟,妝髮老師們可說是非常細心的在處理,我百分之百相信他們的專業!

最後的眉毛就是經由化妝師先幫我修過眉型然後在畫一點眉毛而已喔。

接著去服裝區挑選合適的服裝,這邊的服飾應有盡有,從休閒到正式通通都有,根據所拍攝的照片主題可以選擇想要的款式。

接著會有攝影師帶領我們前往攝影區,攝影師非常專業的帶領客人該如何自然的微笑,身體該如何擺放,甚至連髮型都會在拍照的時候幫你看有沒有整齊等等。拍攝過程會多拍幾張照片給你選擇。

挑選完照片後,攝影師會給一張小卡,卡片上的資訊有取照時間和編號,由於我們是18點前拍攝的客人,可以當天取件,但須等待約3小時,於是我們就去附近東區逛個街吃個東西之後再回來取照片。

最後確認沒有要修改的地方後,修圖師會馬上打印出來,此時只要在一旁的休息區等候就可以囉!休息區的空間寬敞,還有擺設各種其他像是形象照、求職照、情侶照、畢業照、親子照等等的圖,看完我都好想再拍其他系列哦!等下次再來Holo +FACE預約其他種系列的拍照!

然後就在一旁的休息區等一下下就洗好證件照囉!休息區的空間寬敞,還有擺設各種其他像是形象照、求職照、情侶照、畢業照、親子照等等的圖,看完我都好想再拍其他系列哦!等下次再來Holo +FACE預約其他種系列的拍照!

連成品的包裝都好像拍了藝術照一樣,非常精緻可愛,當然趕快跟這間店合照一下。真的超級滿意這次的成品拉!

精緻證件照

一般證件照

附上以前和這次拍的對照圖。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Holo+F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
▲電話:(02)8773-6665
Holo+FACE粉絲專頁
Holo+FACE官方網站
Holo+FACE預約系統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