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採 定食鍋物|滿滿膠原蛋白鱘龍魚鍋!魚之鄉直送保證新鮮!女生保養直接吃最補!北屯火鍋推薦、北屯餐廳推薦、北屯定食推薦、大坑火鍋推薦、大坑美食推薦、大坑餐廳推薦

禾採 定食鍋物

位在靠近大坑風景區的禾採定食鍋物,對食材十分講究,這裡取名禾採的原因也是食材講究新鮮就像現採,禾採也是魚之鄉的分支品牌,菜單裡頭的鱘龍魚排是出自於魚之鄉的養殖場,超大的看板非常好認。

禾採 定食鍋物

店家座位超級寬敞,每個位子都有電磁爐,即使點的是定食料理也是做這樣寬敞的位置。店裡還有二樓的位置,如果多人聚餐也非常方便。

禾採 定食鍋物

也有大大的長方桌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會。

禾採 定食鍋物

膠原鱘龍魚鍋用的是店家招牌的鱘龍魚湯底,裡面可以看到各種藥材和鱘龍魚軟骨,經過加熱湯裡都是滿滿的膠質,軟骨吃起來脆脆的十分有口感。

禾採 定食鍋物

火鍋有附贈菜盤,菜盤裡幾乎沒有火鍋料,用的都是天然的食材,蔬菜和菇類的份量很多,讓人吃起來覺得十分健康養生。

禾採 定食鍋物

膠原鱘龍魚鍋和其他鍋物不同的是,其他鍋物搭配的肉品可能是牛肉豬肉等等肉類,而鱘龍魚鍋搭配的肉品是鱘龍魚片,每一片都很大氣,而且白嫩鮮紅的色澤讓人看了食慾大開。

禾採 定食鍋物

輕輕夾上一片,切的厚度剛剛好,不會薄可透光,也不會厚到不易煮熟,稍微涮煮一下就可以吃到鮮嫩的魚片。

禾採 定食鍋物

放到沸騰的熱湯中涮煮一下,馬上就變成熟透的白色,沾滿了湯底的香氣,不需要沾醬就非常好吃,而且沒有刺的魚片吃起來非常方便。

禾採 定食鍋物

愛吃豬排的朋友點了這裡的「究好豬」里肌豬排定食,原本就吃過「究好豬」的他,十分喜歡這個品牌的豬肉,因為從飼養到運送都十分講究,吃起來也特別鮮甜。

禾採 定食鍋物

這裡的鐵板定食是會先將食材提前加熱至半熟,上桌後會附上鐵板再讓客人慢慢加熱至全熟,才不會因為加熱到全熟就上桌影響到風味和口感,聽那滋滋作響的鐵板和迎面而來的香氣,讓人口水直流。

禾採 定食鍋物

定食附有開胃的沙拉,我們選的是胡麻醬,這裡的沙拉挺特別的,加入了木瓜,香甜的木瓜讓沙拉多些了瓜果的甜香。

禾採 定食鍋物

旁邊還有三道開胃的小品,分別是梅子番茄,百香果青木瓜和紅燒獅子頭,朋友很喜歡獅子頭的口感,除了很入味之外,裡面加入了荸薺,吃起來脆脆的非常有口感。

禾採 定食鍋物

此外還有蔬食天婦羅,新鮮的紅黃甜椒和蔬菜裹上薄脆麵衣,酥炸成香脆的天婦羅,裡面的蔬菜還是很多汁,在等主食的時候可以來上一點解解饞。

禾採 定食鍋物

今日附湯是黃金蜆豆腐味噌湯,黃金蜆自然的鮮甜讓味噌湯更加香醇,自然舒服的鮮甜味在飯後喝上一口十分舒服。

禾採 定食鍋物

現在店家活動是Google五星評論就送無籽桶柑現榨鮮橘汁,現榨的橘子汁甘甜不酸,比起柳丁汁喝起來更甜,更好入口,而且喝的到真實的果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禾採 定食鍋物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禾採 創作定食/風味鍋物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9號
▲電話:(04)2437-686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禾採-定食鍋物-2062696877162610/
▲官方網站:http://www.bravoeat.com.tw/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00–14:30、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