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納(만 나)台韓風味創意料理|韓國人開的吃到飽350元有找!超道地超正點的人蔘雞湯!新北韓式料理餐廳推薦、新北吃到飽推薦、新北新莊美食推薦

滿納(만 나)台韓風味創意料理是開在新莊的韓式吃到飽,老闆是來自韓國的大廚,但是已經在台灣住五年了,因緣際會和一個台灣年輕人相遇,共同創立了這間滿納,店裡的設計水電等等都是出自兩人的巧手,也希望大家能夠透過料理來認識滿納。

外面貼著大大的吃到飽招牌,我們也是從吃到飽認識這間店的,不過當天天氣涼涼的太想吃人蔘雞,就選了單點的方案。

裡面的位置很多,如果想要聚餐的話,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店裡還有一些特別的裝潢很適合拍照,牆上也掛著店裡的人氣商品還有來店必吃的餐點。

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小吧台,有提供現調飲品,旁邊也有果汁或蜜茶,當然也少不了進口的罐裝飲料,提供滿多元化的飲料選擇。

店裡還有地下室,有提供KTV和包廂設計,如果想要多人聚餐也沒問題,不會被人打擾空間又大,還有娛樂設施。

店家先上的小菜,有辣蘿蔔、涼拌豆芽、醋拌海帶、韓式泡菜、滷豆干,清爽的小菜冰涼開胃,讓原本就飢腸轆轆的我,又更餓了。

起司春川辣雞,上桌時店家還會附上小卡式爐持續加熱,浸在辣醬裡的雞腿肉都裹上了道地的韓式醬汁,起司撒在辣雞上,隨著溫度的升高,起司慢慢融化,讓原本的湯汁又變得更香濃,上面撒上一些洋蔥絲,帶點生的洋蔥絲還沒被煮軟,微辣香脆的口感,讓剌激不膩又多了一點清爽。

微涼的天氣,很適合來上一鍋補氣的人蔘雞湯,淡淡的人蔘味道,雞腿被燉煮的軟爛,連骨頭都可以吃,湯汁因為加入了米粒一同燉煮,而變得濃稠香甜,用上了可以保溫的鍋具,上桌後還持續的沸騰,來上一口瞬間覺得精神都來了。

滿納無骨炸雞,這道是我們聽店員推薦點的,是店裡的人氣商品,沒有骨頭的炸雞吃起來對我這個懶人很方便,每塊都裹上了蜜汁一樣的醬汁,替雞塊增加了一些香甜的味道,旁邊還有解膩的柚子蘿蔔,吃起來清爽解膩,讓人覺得一點也不會膩。

店裡還有一到必吃是豬腳拼盤,滷過的豬腳切成大塊狀,對喜歡吃肉的朋友肯定是一大福音,滷的入味的豬腳單吃就很夠味,還可以配上店家特製的辣菜一起吃,也可以包在生菜裡,清脆的生菜和軟糯的豬腳肉,相互平衡,非常順口。

起司年糕豬勒條,是最後加選了一道可以吃飽的年糕豬肋條,滷製過的豬肋條和大量蔬菜一同炒製,上頭在撒上罪惡的起司,裡面的年糕吸飽了蔬菜的甜味和豬肋條的香味,是這道菜最精華的一部分,也是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的一道菜。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滿納(만 나)台韓風味創意料理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141號
▲電話:(02)2277-578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nmanna99/
▲營業時間:
週二至周四 11:00–14:30 17:15–22:00
週五至周日 11:00–15:30 17:15–22:30
星期一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