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漫窩飲食堂 | 在室內來場跟蠟筆小新的野餐時光吧!超療癒的飲料插畫和野餐沙拉罐

在慢漫湯泡完湯後,店家推薦給我們他們配合提供給住宿房客用餐的餐廳給我們,距離漫漫湯走路不到5分鐘的距離,馬上就可以走到慢慢窩飲食堂,慢漫窩食堂在二樓,一樓還放了個相當復古的紅色郵筒,牆上也寫著不同的人可以藉由旅行找個地方窩一下,暫時離開自己的窩,讓自己的生活慢個半拍,享受那慵懶的生活。
一樓有個特色的歇腳亭泡腳池,礁溪果然是溫泉聖地阿!連餐廳都不忘讓你可以泡腳休息一下。
沿著畫著插圖還有有著彩繪扶手的樓梯慢漫走上二樓,連走樓梯都讓你的步伐慢慢的緩和下來,也讓你偶爾停駐下來欣賞一下周圍的巧思,也提醒你該是不是走的太慌忙了,而忘了周遭美麗的風景。
一上樓迎接你的一片綠地,戶外的空間相當寬敞,視野也很棒
與綠地相間的是懷舊的紅磚地,紅磚地的桌椅上擺著小小的煙灰缸,讓癮君子也能在這裡享受放鬆的下午。
進到店裡,迎接你的是一張擺滿盤子的大桌子,這些盤子是店家販售的商品喔!裡面有許多可以撫慰你心靈的可愛盤子。
桌子上還有個大東西一定要說一下,野餐控一定會眼睛一樣了大型野餐籃,這個野餐籃裡面可以擺放各式各樣野餐會用到的餐具和器皿,而且蠻有質感的。
店裡的座位區滿多元的,除了一般的方桌木椅組合外,也有沙發座位區。
還有個很像和室的室內野餐區,這裡地板是墊高設計的,上面還鋪了綠色的地毯,視覺上真的有點在是內野餐的感覺呢!因為鋪了地毯,所以上去需要脫鞋喔!
我們當天坐在室內野餐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店家上菜時也附上了一個野餐籃,還附上了一張桌巾紙讓我們當野餐墊,讓我們根本就像在野餐一樣。
我們點的是早午餐系列的小窩早午餐B,內容有泰式椰香雞、起司軟法和沙拉罐,相當豐富。
旁邊擺上小新,是不是很像帶小小孩在午餐呢!
泰式椰香雞,口味溫和不嗆辣,但也保留了泰式的酸辣口感,在椰奶與香料的輔助下,椰香雞香濃誘人。
起司軟法沾上椰香雞一起食用,吸飽湯汁的麵包,在起司香外,更有味道。
沙拉罐平衡了纖維素的攝取。
我們還點了鮪魚鬆餅在鬆軟的鬆餅旁邊放了馬鈴薯泥和水煮鮪魚,在上面還添加了柴魚和洋蔥調味,讓我吃起來還有一點章魚燒口味的fu,鹹味的鬆餅相當適合在泡湯後補充能量。
奇異果+芒果漸層飲料,黃綠相間的色彩相當迷人,愛喝果汁的朋友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這個飲料。
最有推薦的奶蓋系列飲品,我們點的是奶蓋咖啡,最推薦的原因是在奶蓋上面店員替我們畫了可愛的塗鴉,相當療癒。
離開慢漫窩飲食堂前,牆上有個大大的塗鴉相當吸引我,我這個塗鴉的意義要表示的就是慢漫窩飲食堂就像是那組可以縫合你因為生活繁忙而破碎的心的針線吧!
附上店家的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慢漫窩飲食堂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6號2樓
▲電話:0966-519-362
▲紛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drinkfood/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09:00~18:00
每周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