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便所主題餐廳|反差萌打卡特色餐廳!屎尿橫飛鮮果茶、辣肛麻辣鍋樣樣奇特命名餐點!台北士林下午茶餐廳推薦、台北打卡景點推薦

從學生時期會去逛士林夜市開始,就對這間店有印象,但一直沒有機會過來用餐,幾次經過都認為很特別,一定要來嘗試看看,但自從士林夜市越來越多人,也越來越少去逛了,今天剛好和朋友約在士林,如果去陽明山花季、士林官邸或是臺北市兒童新樂園、甚至冬天在山上泡完溫泉都很適合來這裡吃個下午茶再去逛逛周遭的士林夜市。

和以前常經過的地點不一樣,走道店裡的舊址發現店家換位置了,離舊址不遠,就在店家了斜對角二樓,招牌很大很好找,不過入口在旁邊,需要找一下,沿著樓梯上樓就可以看到有點像浴室的風格的歡樂便所餐廳。

店裡的風格相當有特色,整間店就像是浴室一般有很多特別的裝飾,像是蓮蓬頭,或是浴缸,甚至有沐浴乳和洗髮精的裝飾,部分店裡的椅子還是用馬桶做成的,非常有特色,我們選的座位前方就有鏡子和水龍頭,不過不用擔心,打開是沒有水的。

除了特色的裝飾外,店裡還有個像泳池一樣的大浴缸,裡面擺滿了球,可以在裡面盡情地玩耍,也很適合聚會打卡拍照。

喀滋豬排堡的份量非常大,漢堡都蓋不住大塊的豬排了,除了面積大之外,厚度也很厚,外皮炸得很酥脆,裡面的豬排還是很軟嫩多汁,看那傾洩而出的花生醬,比較少看到豬排堡配上花生醬的組合,以前都是看到牛肉堡的組合,不吃牛也可以享受美味的漢堡。

旁邊的生菜沙拉用的是馬桶的造型非常可愛,真的是連餐具都離不開浴室呢!

辣肛麻辣鍋,這個菜名取得很可怕,不過卻是一道辣得剛剛好的火鍋,一點也沒有辣肛的感受,麻辣湯甘醇溫潤,喝起來很舒服,用上了一個大馬桶裝。上面還插了一個麻統刷當裝飾,滾滾辣湯在馬桶裡翻騰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除了簡餐類,這裡的下午茶我覺得很棒,很適合邊吃邊聊,我們點了一杯熱茶,這裡的茶包不向外面用的是市售的茶包,這裡用的是真實的茶葉,放在店家特製的泡茶器裡,這個泡茶器是屁股形狀的還拖了一個大便形狀的造型,我們還特別拿起來看是怎麼組合的,這個泡茶器可愛到我都想買一個回家了。

屎尿橫飛鮮果茶,這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菜名,我發現這裡令人記憶深刻的菜名都特別棒,鮮果茶裡滿滿的新鮮水果,茶湯清澈透明,帶有淡淡果香,放在小便斗裡,讓人會引發聯想。

巧克力聖代這個更容易讓人引發聯想,苦甜巧克力做成的冰淇淋擠在馬桶上都快高出馬桶了,旁邊用上了巧克力餅乾作點綴,酥脆的餅乾碎片替冰淇淋增加了不少口感,吃起來甜中帶苦不膩滑順。

香蕉巧克力鬆餅屬於高CP值下午茶,分量挺大的,適合兩個人分食一份,鬆餅造型也特別用了大便的形狀,店家客製了很多自己獨有的造型,鬆餅外酥內軟,沾點冰淇淋和鮮奶油,濃郁又有飽足感,巧克力和香蕉根本是絕佳的搭檔,組合在一起就是我甜點的首選,店家還貼心地附上巧克力醬,如果是巧克力控就不用客氣大力的淋上去,替美味的鬆餅又加上了不少分。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歡樂便所主題餐廳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2樓
▲電話:(02)8861-4384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便所主題餐廳Modern-Toilet-176170105757903/
▲官網: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2:00-21:30
週六至周日 11: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