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DAY悠家|大推招牌特調芋芋奶洛!超美漸層洛神花茶加奶蓋!多款特調飲品!台中飲料推薦、南屯飲料推薦、台中飲品推薦

悠家 YOURDAY

五彩繽紛的悠家招牌非常顯眼,一大面的招牌用上了很多不一樣的顏色,大老遠就可以看到招牌,這個充滿活力的配色和設計非常吸引人注意,經過不妨來一杯讓自己喝得放心的飲料,來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愉悅跟輕鬆。

悠家 YOURDAY

老闆以前就很愛喝飲料,喜歡各式各樣的飲料,喝遍了各式各樣的飲料之後,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飲料店,因此YOURDAY的飲料都是老闆親自去嘗試調出來的,沒有達到他的標準是不會拿出來賣給客人的。

悠家 YOURDAY

芋芋奶洛這杯非常特別,在外面的手搖飲料店還沒有看過類似的飲品,鹹香的奶蓋均勻的覆蓋在深紅的洛神花茶上,淡淡的酸甜裡面透著一股濃郁的鹹鮮,還有增添口感的芋圓,如果第一次來想嘗鮮,滿推薦點這杯嘗試看看。

悠家 YOURDAY

我很喜歡這杯高雄紅茶牛奶加珍珠,喝的到紅茶的清香,和蔗糖的甘甜,混合著奶香,還有天然製作的樹薯珍珠,不只好喝也很放心。

悠家 YOURDAY

玉露水果茶佐小紫蘇是店裡的人氣商品,玉露就是愛玉,天然的清涼的愛玉有著水嫩的口感,混入了含有天然水果的水果茶裡面,成了不可或缺的要角,和小紫蘇一起讓這杯水果茶喝起來很不一樣。

悠家 YOURDAY

再來是冬瓜青,冬瓜茶都是老闆手工熬製,確認每一樣食材都是出自於自己的手,才敢賣給客人,是老闆對客人負責任的態度,青茶的加入讓冬瓜茶不會過於甜膩,喝完一整杯也不會覺得很膩口。

悠家 YOURDAY

甘蔗玫瑰青茶(加入自家進口玫瑰露),外面常見的甘蔗青茶,天然的蔗甜味還多了一絲玫瑰香氣,店家特別進口玫瑰露加在裡面,平常愛喝甘蔗青的朋友,可以試試加了玫瑰的甘蔗青,或許會顛覆你對甘蔗青的印象。

悠家 YOURDAY

這裡的純茶類也很不簡單,茉香綠茶喝起來十分醇厚,喝一口就知道是有厚度的茶,不會顯得乏味,單純的純飲喝的到不簡單的甘甜,十分解渴,還可以感受到尾韻的回甘。

悠家 YOURDAY
悠家 YOURDAY

附上店家菜單

悠家 YOURDAY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YOURDAY悠家 鮮果特調茶飲專賣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37號
▲電話:(04)2328-177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rday.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