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 Thai Cuisine 泰式料理|米其林推薦泰式料理!台北就能吃到道地泰國必吃餐廳!2020年新推出四人套餐菜單!台北泰式推薦、信義泰式推薦、東區泰式推薦、市政府餐廳推薦

NARA Thai Cuisine 泰式料理

NARA取自於創辦人的名字,在梵語中是泰國婦女的意思,而傳統泰國婦女在服飾上會配戴手鐲,而NARA的LOGO上,就是根據這個意象而設計的,金色的配色也輝映著這個品牌意象,從門口看進去就讓人有高級精緻的感覺。

NARA Thai Cuisine 泰式料理

在2020的米其林推薦餐廳中,NARA也有上榜,一提到紫色的泰式料理,我馬上就想到NARA Thai cuisine,NARA採用紫色及金色作為品牌形象色,給人神秘的感覺,金色給人高貴的意象。

NARA Thai Cuisine 泰式料理

走到裡面的內用座位區,座位規劃非常寬廣,桌間的距離滿大的,各種人數的座位配置都很齊全,座位間不會很擁擠,用餐起來很舒服。

我們今天點的是四人套餐,四人套餐可以吃到店裡的招牌菜,我覺得份量挺大的,我甚至覺得五個人吃都很剛好,除了配好的菜色之外,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想要的菜色,我們今天四個吃得非常的滿意。

外皮的酥脆「金錢蝦餅」做成小圈形狀挺有創意的,壓餅的厚度非常足夠,吃起來很有口感,咬開外面的金黃外皮,藏在脆皮下的蝦漿內餡鮮味四溢,我喜歡沾一些附贈的梅子醬,吃起來酸甜解膩,讓蝦餅更好吃。

蝦醬空心菜是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菜,不論在哪間泰式料理我都會點上這道大火爆炒的「空心菜(蝦醬)」,蝦醬經過高溫加熱,一上桌就讓桌上瀰漫著一股濃郁的蝦味,讓我這特愛蝦的人,忍不住夾一把,翠綠的空心菜保持著水分與脆度,經過蝦醬和大蒜的加持,能讓我多扒了好幾碗飯。

這道「腰果雞肉」是在外面的泰式料理很少見過,但聽說卻是在泰國滿經典的一道菜,出於期待點來嘗試看看,雞肉切成薄片大火快炒,因為厚度均勻,熟成的速度一致,吃起來軟嫩不柴,還加入了腰果,讓這道菜吃起來口感更加豐富。

「瑪莎曼燉雞」的雞腿肉切成大塊加入咖哩燉煮,豐富的香料因為燉煮讓雞腿肉特別入味,讓人每一口都香氣四溢,除了主角雞腿肉之外,旁邊的配料也都因為這金黃的咖哩醬料而變得非常美味,又讓我不自覺多盛了一碗飯。

「打拋豬」也是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菜色,豬絞肉加入特調醬料拌炒,上桌同時,迎面而來的濃濃香氣,讓我不自覺的流了口水,鹹香入味的打拋豬,沒多久的時間就被大家一掃而空。

四人套餐裡面有包含可以無限續碗的泰國香米飯,和台灣常見的白飯不同,泰國香米外型略長,香米飯煮得剛剛好,米心煮透不硬,我們續了好多鍋。

充滿香料的「檸檬魚」可以看到上面佈滿蒜末辣椒末,還有大量的香菜和檸檬片,酸香的湯汁讓人食慾大增,雖然現在不是大熱天,但是酸嗆的醬汁讓人味蕾大開,夾上細緻魚肉沾上湯汁,是我最愛的吃法,可以同時吃到魚肉的鮮嫩和湯汁的酸香。

酸辣夠勁的「冬蔭功湯」,讓我這個酸辣控非常愛,加入了不少鮮蝦,讓湯中除了酸辣之外,多了海鮮的鮮甜味,加入了不少香料一同熬製的湯底,讓這樣的湯頭格外迷人,上桌還有熱源繼續加熱,不會因為讓湯變涼而走味,非常貼心。

濃郁香甜的「泰式奶茶」,肯定要點上一杯來喝,茶味濃郁、口感滑順,香甜的口感,如果愛喝「泰式奶茶」的人肯定會很喜歡NARA Thai Cuisine的「泰式奶茶」,真的非常道地。

不愛奶茶的人想喝點清爽的飲品,可以選擇「椰子汁」,在一陣大魚大肉後,來上一杯清爽冰涼的「椰子汁」,清涼又解渴。

除了四人套餐,我們還有另外點店裡的特色泰式甜點「八果椰子冰」寶冰,八種特色配料:亞達子、波羅蜜、椰果、紅荸薺,花生碎、芋頭塊、蜜紅豆、玉米,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到椰子冰淇淋上吃,挺有特色的。

四人套餐內原本也附有甜點,我們選的是冰「摩摩喳喳」,滿滿的配料幾乎都要蓋滿剉冰,濃郁的椰漿讓整份甜點吃起來有滿滿的南洋風情。

如果喜歡熱甜點的可以選「團團圓圓」,軟Q的湯圓混合椰漿西米露,讓整份甜點有非常豐富的口感,特別的是湯圓面還包有鹹蛋黃內餡,咬下去還會爆漿,熱熱的吃非常暖胃。

「紫鑽椰香奶酪」是期間限定餐點,下能的奶酪是用椰漿特製的椰香奶酪,吃起來有椰漿的清香又有奶酪的濃郁,上面的紫色果凍清爽Q彈,濃郁中帶點清新的風味,加上他迷人的外觀,讓人十分喜愛這道充滿創意的甜點。

今天四人套餐的份量挺大的,加上我們還另外單點甜點,吃起來非常飽足,如果喜歡泰式料理的人,挺推薦來這裡嘗試看看的,我相信NARA Thai Cuisine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NARA Thai Cuisine 泰式料理 台北統一時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F
▲電話:(02)2720-0958
▲官方網站:
https://www.nara.com.tw/
▲線上訂位:
https://www.nara.com.tw/online-reservation/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RA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arathaicuisi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