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聞樂海鮮料理|一級戰區海鮮新鮮直送!必吃蒜蒸龍蝦鮮度破表!超值四人海鮮套餐只要3880!東區海鮮餐廳推薦、忠孝敦化海鮮餐廳推薦、東區海鮮推薦、忠孝敦化海鮮推薦

漁聞樂海鮮料理

近日在一級戰區的東區發現這間新開幕的漁聞樂,沒想到是跟位於野柳風景區知名海鮮餐廳望海亭活海鮮是姐妹店,為了滿足許多饕客想吃海鮮的心情,直接在台北東區一級戰區開了海鮮餐廳,海鮮也都是直送,所以非常新鮮!

漁聞樂海鮮料理

入內映入眼簾即是令人咋舌的立體船頭擺飾,配上海軍藍牆壁色調,無處不展現海底之王的氣勢,且一氣呵成的設計質調,與樓下用餐空間相互輝映。

漁聞樂海鮮料理

秉持新鮮看得見的精神,店家設置大片海鮮櫥窗供客人挑選,價格也直接標示於上,不僅讓人安心也能吃得健康。

漁聞樂海鮮料理

一下樓,彷彿到了船艙當中,牆上掛著各種捕魚器具,海味撲鼻而來,讓人等不及享用待會的海鮮大餐了。

漁聞樂海鮮料理

空間寬敞且明亮,桌與桌之間的間隔也非常的剛好,針對疫情店家也在座位之間將上隔板,保持距離保護用餐的客人。

漁聞樂海鮮料理

這次與幾位友人下班來聚餐,我們點了4人套餐,非常物超所值,只要3880元就可以享受到超多新鮮的海鮮料理!最先上桌的兩道小菜,泡菜非常開胃。這花生我真的超愛,醃的相當到位。

漁聞樂海鮮料理

這道美如畫的山水造立刺身集,一上桌,就不停地刺激著我的味覺與視覺,整個人都被他所吸引,食材超級新鮮,每一樣的味道都恰到好處,除了一般常見的魚類,炙燒干貝與胭脂蝦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

漁聞樂海鮮料理

色澤澄黃晶透的乾煎鮑魚,肉質彈牙富有嚼勁,散發獨特迷人香氣,是海味料理不可或缺的一環,再加上極具美感的擺盤,是我私心非常推薦的一道菜。

漁聞樂海鮮料理

這道海鮮餐廳必點的生菜蝦鬆,蝦肉切丁炒的相當Q彈,搭上香甜的洋蔥與黑胡椒粒,再搭上生菜,超級清爽與順口,三兩下就被我們掃光了。

漁聞樂海鮮料理

蟹黃咖哩麵包是店家招牌必點餐點!絕對是老少咸宜的小品料理!淡黃色的飽滿蟹黃與咖哩相輔相成的融為一體,入口香濃的蟹黃鮮甜無比,咖哩則是香氣十足。

漁聞樂海鮮料理

飽含蟹黃與咖哩醬,完全無法抵擋的好滋味!本是味道都極具特色的兩種調味,搭起來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再配上微甜的白吐司平衡膩感,越吃越順口!

漁聞樂海鮮料理

一上桌被滿滿蒜蓉調味覆蓋的蒜蒸龍蝦,白花花的肉質鬆軟嫩滑、口感爽甜,入口即化的好滋味,底層更撲滿店家獨門製作的傳統蘿蔔糕,扎實的蘿蔔糕體吸滿龍蝦湯汁,鹹香好滋味無可比擬!

漁聞樂海鮮料理

再來是高級海鮮餐廳必點的避風塘炒蟹,佐料炒的非常的香,新鮮的螃蟹完全不黏殼,配上香酥的四季豆,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漁聞樂海鮮料理

不單單只有螃蟹的肉質鮮美,蟹黃也相當的飽滿,非常物超所值呢!

漁聞樂海鮮料理

壽司拼盤裡有手作蜇絲捲和炙鮭魚親子卷。手作蟄絲捲裡有脆脆的海蜇皮配上香菜,意外的美味。而炙鮭魚親子捲是我的最愛,雖然是白飯為基底的主食,但是口感卻非常豐富,讓我一口接一口。

漁聞樂海鮮料理

金銀鮮蚵絲瓜是當天唯一的蔬食類,蛋黃的香氣、鹹蛋黃的濃郁鹹香、皮蛋蛋皮的口感,更能提升絲瓜與鮮蚵拌炒的甜味,單吃或配飯都很適合。

漁聞樂海鮮料理

味噌湯裡有厚實的魚肉佐豆腐和蔥段下去燉煮,濃郁味噌提高魚肉的鮮甜層次,入喉就可以感受到暖心的幸福感!

漁聞樂海鮮料理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漁聞樂海鮮料理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電話:(02)2579-276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sh.Smell.Love/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