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亭活海鮮|野柳風景區餐廳首選!海鮮控秋冬必吃螃蟹粄條煲!清蒸新鮮九孔生猛美味!野柳海鮮餐廳推薦、北海岸海鮮餐廳推薦、野柳美食推薦、北海岸美食推薦

望海亭活海鮮

在野柳的海岸邊,林立各式各樣的餐廳,其中「望海亭海鮮餐廳」就特別的醒目,大紅色的招牌從遠處就能看見,且從遠方就能看到不少在店門口等待用餐的客人,看著如此人潮,想必味道一定值得期待!

望海亭活海鮮

到觀光區最怕的就是,在飢腸轆轆時找不到停車位,而望海亭相當棒的一點,就在於有特約停車場,讓顧客能再餓到七葷八素前就能坐下來享用美食!

望海亭活海鮮

明亮整潔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室內空間一、二樓加總至少可以容納60-70人,是家族旅遊、聚會值得推薦的地方呢!

望海亭活海鮮

一行人總共10人一起用餐,點了店裡10人份的合菜。首先上的是超大生魚片拼盤!每一種鮮嫩的生魚片看起來都非常新鮮,其中鮭魚最讓我驚艷,豐富的油脂口感搭配適量的哇沙米,先是嗆辣味竄上來,後來是鮮嫩入口即化的魚肉在口中化開。

望海亭活海鮮

生菜蝦鬆看起來樸實無華,但樸實總是讓人更期待,將蝦鬆放上生菜送入口中後,果如預料的一樣美味,切成小塊的蝦仁依舊保留Q彈的口感,配上炒得香甜的洋蔥及黑胡椒粒,清爽的味道讓人愛不釋手,一上桌沒多久就被一掃而空,是一道相當棒的開胃菜!

望海亭活海鮮
望海亭活海鮮

清蒸九孔一端上來我們馬上倒退三步,但退完又忍不住有志一同往前觀察。沒想到新鮮九孔直接是活的上桌開煮!一口咬下,口感真的很像鮑魚,肉質Q彈同時又不會嚼不爛,真的非常新鮮呢!

望海亭活海鮮

沙拉是最能吃出食材新鮮度的一道料理,這道龍蝦沙拉絕對是禁得起考驗的,切成塊狀的龍蝦肉沾上美乃滋,依舊保持肉的鮮甜及彈牙的口感,簡單的美味輕易地就擄獲每位饕客的味蕾!

望海亭活海鮮

碧綠三鮮裡頭有青江菜、花枝、貝類、魚鰾、洋蔥等,使用勾芡的方式料理。我最喜愛的莫過於魚鰾了,它的口感很像海參,綿綿滑滑入口即化的滋味。其他的食材味道也都搭配得很好,把海鮮的鮮味與蔬菜的甜味一起帶出來。

望海亭活海鮮

來海港餐廳一定就要來道避風塘系列!避風塘中卷濃濃的蒜香、微辣的味道及炸的香酥的中卷,整道菜相當的夠味,不管是單吃還是配飯都非常好吃,下次再訪一定要再點來嚐嚐!絕對是必回訪的

望海亭活海鮮
望海亭活海鮮

清蒸深海石斑魚撒上蔥花跟一些基本的醬油等的簡單調味,淡淡的調味反而可以帶出食材的新鮮。吃起來完全沒有土味,反而是入口即化的魚肉搭配醬汁微微甜鹹的味道。

望海亭活海鮮

一邊的螃蟹、海鮮、九孔吃著吃著配上清炒時蔬正好!料理很單純,加一點油清炒而已,大魚大肉的同時還是要來點青菜平衡一下。

望海亭活海鮮

螃蟹粄條煲可說是本日的MVP!一上桌就吸引大家的目光,兩大隻的螃蟹占滿的整個盤子,不仔細看,還以為粄條失蹤了!新鮮螃蟹的滋味吃過的人一定都知道有多麼美味。藏在螃蟹底下的粄條也毫不遜色,吸飽鹹甜醬汁及螃蟹鮮味的粄條,Q彈有勁、鹹香夠味,每個嚐過的朋友眼睛都為之一亮,豎起大拇指直說好吃!

望海亭活海鮮

秋冬的野柳細雨紛飛,增添了寒意,此時來一碗味噌鮮魚湯簡直是一大享受!鮮甜的鮭魚肉、滑順的豆腐搭配上甘甜的味噌,美味的熱湯簡直是寒冷天氣的一大救贖!

望海亭活海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望海亭活海鮮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2之15號
▲電話:(02)2492-160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nino163/
▲官方網站:https://www.24921605.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