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蝦蝦丼賞和食林森旗艦店|巨無霸嗨爆蝦船和霸王肉肉山挑戰極限!火鍋店還能吃到丼飯?台北中山火鍋推薦、台北中山日式餐廳推薦、台北雙連美食推薦

之前嗨蝦蝦開幕的時候,就在網路上看到不少食記,從那時候就對滿是蝦的海鮮船很有印象,也把店家放在口但名單中,這次剛好和朋友聚餐就選了比較近的嗨蝦蝦丼賞和食,嗨蝦蝦丼賞和食位於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2樓,可坐捷運雙連站走路8分鐘或者捷運中山站走路8分鐘即可到達,來中山逛街的肚子餓來吃看看。

店內裝潢日式風格,空間寬敞非常寬敞,總共擁有將近快130張座椅非常的多,裝潢用的是高檔時尚風格,而且還設有三個包廂,很適合同學會或是家庭聚餐。

餐點有分個人鍋、雙人饗宴和四人饗宴。我們這次4個人用餐,點的是兩份雙人饗宴,分別是霸王肉肉山50盎司(牛五花)及雙人嗨爆蝦,餐點的視覺與菜單上的圖片一模一樣,不誇張,那個震撼感讓人記憶深刻。

這裡的鍋底很特別,是三杯醉蝦石頭鍋,店員準備了薑絲,蒜頭,辣椒先爆香後加入事先調味好的蝦蝦炒幾分鐘後,加入九層塔、醬油、沙茶、花雕雞酒等提味,整個鍋底可讓海鮮去腥,吃出海鮮本身的鮮甜,各種香料經過爆炒非常的香,湯底口味稍微偏重,吃清淡的朋友可提前跟店員說要清淡些,或者加湯時間多點清湯來稀釋。

主餐之一霸王肉肉山50盎司(牛五花),超大份量肉肉山是兩人份套餐,小編我吃大概1/4分就飽了,如果沒有男生的幫忙一定吃不完,隔壁桌兩格女生也點這份,他們直接打包1/2份的肉。口感方面,下鍋後涮個3~5秒,顏色粉嫩粉嫩的是最好吃的,受肥比例勻稱,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膩。

雙人嗨爆蝦是由2顆生蠔、2顆牛奶貝、藍鑽蝦29隻、紅蝦10隻、草蝦10隻、甜蝦4隻組成,整體造型是很多蝦蝦在一艘船上等著被吃掉,擺盤非常漂亮,身為網美的我不管怎麼拍都超級漂亮,完全零死角,不管什麼角度拍都很澎湃!

蝦子挺新鮮的,口感非常的鮮甜,肉質有嚼勁,配上獨特的三杯醉蝦石頭鍋底,完全去除海鮮的腥味,讓我一隻接一隻的吃,非常適合推薦愛吃蝦的朋友來嘗試。

除了招牌的火鍋,這裡的丼飯也是滿厲害的,店家還有特別的吧檯在準備,不喜歡吃鍋也可以來這裡常場丼飯,我們也另外加點一份暴卵鮭魚海膽丼,鮭魚生魚片超級大片,我要分兩口吃才吃得下,鮭魚油脂分布均勻,海膽口感彷彿剛打撈上岸,鮭魚卵在口中爆裂,非常的新鮮。

搭配雙人饗宴的附餐,附餐可以選的種類很多有鮮魚、藍鑽蝦、活菌豬等等,雙人饗宴可以選兩個附餐,我們最後選了一份鮮魚一份藍鑽蝦和兩份活菌豬。

無骨鮮魚,用三杯醉蝦石頭鍋來煮,可提味及去腥,不軟爛,口感不錯。

另一份我們選5隻藍鑽蝦。

大推這個活菌豬,豬肉Q嫩鮮甜,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新鮮沒有腥味。

附餐的蔬菜盤菇菇盤,各種菇類吸收三杯醉蝦石頭鍋的湯汁,味道非常足夠。

附餐的蔬菜盤季節蔬菜,當天的季節蔬菜是茼蒿。

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嗨蝦蝦丼賞和食林森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2樓
▲電話:(02)2523-551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3812F/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2:00-15:00 1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