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牛橫隔膜在吃到飽燒烤店吃的到?蔥鹽牛舌、美澳和牛等高檔食材通通吃到飽!啤酒喝到飽!不怕你吃,只怕你不吃!台北東區燒肉推薦、台北東區吃到飽推薦、台北和牛美食推薦

最近想找朋友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排解一下壓力。便上網找到了在東區屹立不搖十多年的火之舞,我們被火之舞的和牛吃到飽及啤酒無限暢飲深深吸引,這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呀!火之舞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內可到,交通非常方便。

店門口呈現出濃濃的日式氛圍,還有和牛的旗子,讓我們相當興奮。

生日“當天”來火之舞,壽星可以選擇免費和牛+啤酒吃到飽,或是當月壽星也能選擇提拉米蘇蛋糕(需3天前預訂),相當有誠意的活動。

雖然最近疫情緊張,但平日的東區名店還是有不少人前來用餐。

火之舞用的是炭火烤爐,能增加烤肉的香氣。而且上面就有排煙設備,所以不怕吃完會讓捷運上旁邊的乘客知道你剛剛去吃燒烤。

菜單種類相當豐富,和牛是店裡的主打,也提供相當多部位的牛肉、豬肉、雞肉,海鮮的選擇也很多樣,除此之外還提供比較少在吃到飽店能看到的熟食、炸物等。

看看如此豐盛的菜單!完全不手軟!燒肉和海鮮配上啤酒最對味,火之舞的啤酒也是無限暢飲,大大滿足我們此行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目的。

招牌和風沙拉,乍看之下是不起眼的小配角,但在大魚大肉之後,清爽的味道卻是解膩良方。

菜盤是燒烤基本盤。特別推薦火之舞的玉米筍,根根鮮脆清甜,我們一個人都吃了五隻呢!

牛橫隔膜是在單點店要價不菲的部位,竟然可以在這裡吃到,讓我們很是驚喜,口感嫩中帶點咬勁,搭上炭烤後的牛肉香氣及油汁,被我們票選為本日第一名!但他是限量的,記得一定要留胃吃,錯過會後悔的。

熟成翼板牛排,是牛下半部位的瘦肉,搭上上面的油脂,在嘴裡完美結合。但這是考驗烤功的品項,如果不會烤的話可以向店裡的員工求救,他們都很熱心幫忙。

如果不喜歡油脂多的部位,小牛胸腹肉會是一個好選擇。

特選極黑霜降牛的油花分布均勻,吃來肥瘦適中,會無意識一直吃好幾塊。

頂級雪花牛油香十足,不過吃多會想需要蔬菜中和一下。

骰子牛肉切成剛剛好可以一口吃掉的大小,覺得肉的挑選吃起來很好吃,很像牛肋條部位,不只方便吃也方便烤。

蔥鹽牛舌這道是本日亞軍之一!將牛舌放在放在烤盤上,不需翻盤,再放上蔥鹽靜置30秒後放入嘴中,彈嫩的牛舌與椒鹽的香氣在口中迸出美妙的火花。

美澳和牛榮獲本日亞軍之一,看看這分佈漂亮的油花,用看的就知道一定好吃。燒烤後的和牛油脂幾近在嘴裡融化,配上細緻的肉質,馬上就讓我們再續一盤。

極黑豬頸肉就是所謂的松阪豬,也是燒烤的必點之一,肉質酥脆,比其他的豬肉部位口感更佳。

選擇非常多元的海鮮。特別推薦生蠔,一顆顆都跟手掌差不多大,而且十分新鮮!平常不太吃生蠔的我,可是一連吃了三顆!另外要特別嘉獎店家的貼心,草蝦都已撥了殼,烤好就能直接吃,根本是懶人的福音。

奶油起司芋頭,看看那個邪惡的牽絲!即使胃已被滿滿的肉塞滿,也一定要嚐嚐店家的特色菜,想不到芋頭和起司可以這麼搭。

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很用心的一道甜點,Q彈的白玉搭著抹茶冰淇淋,即使再飽也讓我們吃得精光。

吃完這頓飯,我們完全可以理解火之舞能在競爭激烈的東區存活十多年的原因,花不到一千元就能吃到高檔的和牛、橫隔膜及牛舌,可說是CP值相當高的吃到飽。

另外,現在火之舞在桃園也開分店了(店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699號 電話:03-3168585)讓桃園的朋友多了一個高CP值的吃到飽選擇。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電話:(02)8773-789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14793192855811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30-00:00
週六至週日 12:00-00:00
▲桃園分店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699號
-電話:(03)-316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