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輝豆花|奶茶控不能錯過的珍珠奶茶豆花!超濃郁豆漿人手一杯!台中在地人都知道的連鎖豆花店!台中豆花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小吃推薦、潭子美食推薦、潭子小吃推薦、潭子甜點推薦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有著逗趣的名字呼應著店裡的主要產品,讓人一聽到就知道這裡賣的是什麼東西,不過除了傳統豆花之外,店裡還有特別創新的奶茶豆花,用的是法式厚奶茶,在越來越熱的天氣下,能夠來碗冰涼的豆花,真的是夏日下午最棒的下午茶。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在台中已經深耕三年了,剛來到台中的我,還不知道這間豆花店,是同事介紹才知道的,店家位在住宅區巷弄裡面,店裡的招牌挺醒目的,滿好找的。店裡的名片挺有設計感的,有日本知名浮世繪神奈川沖浪裡的感覺,映襯著店名的島輝,有點在島上看浪的感覺,挺有意思的。

島輝豆花

身為芋圓控的朋友,獨愛芋圓這項配料,就選了芋圓豆花。顆顆飽滿Q彈的芋圓讓豆花增添了充滿嚼勁的口感,隨著咀嚼越久,豆花的豆香氣和芋圓的香氣相互融合,就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

綜合豆花是店裡的人氣商品,許多人都來這裡點上一杯消消暑氣,熬煮許久的紅豆、清爽的綠豆、綿密的花生,QQ的珍珠,還有主角細嫩的豆花,各種不同的口感都集中在這一大碗綜合豆花裡,佐上甜而不膩的糖水,一大碗都是滿滿好料。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

我們內用的用碗裝,如果外帶會用杯子裝,用杯子吸豆花的感覺挺特殊的,不過真的是一個在炎炎夏日也很方便吃豆花的好方法。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

珍珠奶茶豆花是老闆的獨家發明,以前在外面沒有聽過這種做法,以前在外面都是看到加布丁或是加仙草,或是喝過豆漿加紅茶,奶茶加豆花的做法第一次聽過,不過卻出乎意料的合拍,小顆的珍珠讓豆花也可以一起被大吸管吸上來,奶茶濃郁香甜,加入了豆花給人清爽不膩的口感,讓珍珠奶茶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受,沒有嘗試過的建議點來試試看。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

離開前我們還外帶2瓶店家的9度濃豆漿,因為店家都是適用全天然的材料,堅持不加防腐劑,因此保存期限不長,不過卻更健康,高達9度的濃度,比起外面濃度約4~5度的豆漿,喝起來更濃郁,有點像在喝牛奶一般,非常香濃。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

附上菜單

島輝豆花

店家目前有外送和集點活動,此外,也有配合外送平台提供外送的服務,如果公司需要叫下午茶,是個挺不錯的選擇。

島輝豆花
島輝豆花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島輝豆花 頭家厝店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榮興街29號
▲電話:0900-641-16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land.DouWh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aohuidouhuatoujiacuodian/
▲官方網站:
https://www.islandouwha.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4:30–22:00
週六至週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