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Q麵食餐館|萬華在地人麵食愛店大公開!cp值爆高的乾麵絕對吃飽!大推綜合麻辣燙和紅油抄手!萬華美食推薦、萬華小吃推薦、萬華麵食推薦、台北小吃推薦、台北麵食推薦、台北麻辣鴨血推薦、萬華麻辣鴨血推薦

3Q麵食餐館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下班常常沒有什麼胃口,就會隨意的在家裡附近吃,三Q麵食館就在我家附近,回家的路上會經過,看到有在賣麻辣鴨血豆腐,瞬間激起了我的食慾。

綜合麻辣燙是綜合了鴨血、豆腐和大腸,光是這碗麻辣燙足以讓人滿足,店家自製的麻辣我超愛,香麻而不會死辣,可以吃得很過癮又有飽足感,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吃得很開心的小小麻辣鍋。這絕對是我未來的愛店之一!

3Q麵食餐館

水嫩的鴨血在嘴裡滑溜滑溜的,配上麻辣的湯汁,非常的絕配,店家的麻辣湯是可以調整辣度的,可以依自己的口味調整,不敢吃太辣的也可以調整成香麻的口味,麻而不辣口一樣很過癮,而且這裡加湯不加價,非常的佛心。

3Q麵食餐館

裡面還有大腸做為配料,讓人覺得很大方,因為外面的麻辣燙如果想點一些滷水都是需要額外加點的,這裡點一碗,就能滿足吃麻辣鍋裡加上滷水的感覺,魯的軟嫩入味的大腸,加上畫龍點睛的酸菜,非常的合拍。

3Q麵食餐館

還有一個主角就是豆腐,吸飽了湯汁的豆腐,一入口裡面充盈的湯汁傾瀉而出,大大的一塊我喜歡和鴨血一起吃,兩種水嫩的食材一起吃,可以營造出不同的豐富口感。

3Q麵食餐館

紅油抄手,香辣的紅油和粒粒飽滿的餛飩是我最愛的配菜,餛飩的鹹香本身就很夠味,加上紅油的提味,此外,裡面還加入了店家自製的豬油和油蔥酥增添迷人的香氣,讓抄手層次更加的豐富。

3Q麵食餐館
3Q麵食餐館

QQ飯,看菜名一開始不太知道是什麼,後來問店家才知道是經典滷肉飯,滷肉香氣濃郁,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滷肉也給得很大方,每一粒飯都可以裹上滷汁,吃到最後一口也都還有滷肉。

3Q麵食餐館

豐富的膠質吃完會讓嘴巴被黏住,可以吃的出來店家的真材實料和花了很多心思在熬煮滷肉。

3Q麵食餐館

不喜歡湯麵的朋友可試試看香麻麵,用乾拌麵的形式呈現,讓麵體裹上更多的醬汁,店家特製的香麻醬裡麵加入了三十多種中藥材調配,即使夏天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燥熱,反而覺得身心舒暢很舒服。

3Q麵食餐館

細扁的麵體更容易沾附湯汁,幾根豆芽增添了清脆的口感,多樣的口感讓這碗麵給人感覺越吃越香。這碗cp值超高!我們一進來就看到好幾個男女生都來一碗!

3Q麵食餐館

我到麵館常常會點嘴邊肉,Q彈的口感帶點嚼勁,店家選用的嘴邊肉品質非常優,家裡長輩吃了也說讚,加上微辣的薑絲和帶點微甜的醬油膏,很適合在餐前來上一篇當作開胃小菜。

3Q麵食餐館

再來是新品剛上市的滷麻辣米血糕和滷麻辣甜不辣!也是小菜必點之一呢!麻辣燙的湯底有加入雞骨+金華火腿,湯底格外濃郁,讓裡面的滷味風味大增,兩樣常見的食材經過湯底的催化後,美味瞬間提升了一個層次。

3Q麵食餐館
3Q麵食餐館

此外,店家目前也有與外送平台合作,ubereats與熊貓,如果不方便出門,外送一碗在家享受也是很方便的選擇。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三Q麵食餐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103號
▲電話:(02)2303-973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三-Q麵食餐館-10171692149113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 11:00–14:30 17:00–20:00
週日至週一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