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聚-南港店|霧丘陵熟金棗柚新上市!夏日必喝宜蘭釀棗飲品!大推黃金熊貓雙重口感!台北飲料推薦、台北外送推薦、台北手搖推薦、南港飲料推薦、南港外送推薦、南港手搖推薦

茶聚

夏天到了,走在路上手上沒有一杯飲料冰鎮一下那怎麼行!今天為大家介紹我在台北最愛喝的茶飲料店-茶聚茗品!茶聚南港店是今年才新開幕的,跟著google map找店的朋友們,巷子走到底後要左轉!千萬不要以為沒開就回家了!!這樣就太可惜了!店家怕大家被風吹走所以把店面開在另外一側了。

茶聚

其實是為了新品慕名而來的,超想喝這次霧丘陵熟金棗系列的飲料,身為金棗愛好者不能錯過。

茶聚

標語說得好,好茶不必四處找,茶聚為您嚴選好茶!茶葉都有經過嚴格把關,杯子材料也是有通過SGS認證,絕不添加人工代糖,天然安心!

茶聚

茶聚全品項皆使用純蔗糖而非果糖。吃的果肉,喝得香醇,看得藝術,這就是茶聚。

茶聚
茶聚

首先為大家介紹7月主打商品,霧丘陵熟金棗系列,分別為霧丘陵熟金棗柚和雲出完熟金檸紅。

茶聚
茶聚

霧丘陵熟金棗柚採用100%台灣綠茶加入金棗醬、金棗凍與葡萄柚果肉,喝起來酸酸甜甜,夏天喝最適合不過,解渴解膩又解熱。這杯是我近期夏天喝過手搖最好喝也最清爽的飲料了!

茶聚

特別介紹一下靈魂人物-金棗!茶聚採用的是宜蘭的金棗,使用四道工法釀製,費時費工才能使金棗保留完整果粒與古早香氣,才能讓飲料畫龍點睛,還將台灣愛玉結合宜蘭金棗做成金棗凍,沒有捨棄那些愛咀嚼的朋友們。平常不喝甜的朋友,點半糖或少糖剛剛好!

茶聚

雲出完熟金檸紅也是一喝就愛上,以彌香紅茶為底,一樣加入重點金棗醬與金棗凍,還有檸檬汁與檸檬片,喝起來帶點鹹味,有點像酸梅汁、烏梅汁,卻有檸檬的清香,讓人想到就口水直流。這杯沒有調整甜度,我帶回家後,把冰塊加滿,大杯變特大杯,愛不釋口!

茶聚
茶聚

有參加奶茶節的朋友應該對茶聚不陌生,他們的半熟系列也是很有特色的,茶聚的半熟系列就是在熟與不熟之間找到平衡,在烘焙中打造平庸卻豐富獨特的雅韻。

茶聚

沐雲.半熟烏青,奶蓋有如浮雲,漂浮在半熟茶的上方,讓半熟茶增添了奶香,除此之外,裡面也有錫蘭紅茶凍,增加了口感,無糖烏龍與青茶配上微甜的茶凍,像極了愛情!

茶聚

最後介紹我平常最愛喝的招牌-鳴翠輕熟.金萱,另外加黃金熊貓。茶聚的金萱使用台茶12號,也就是俗稱的二七仔,喝起來順口,帶有奶韻與花香,後韻回甘,口齒留香,喝了真的會上癮。

茶聚

茶聚的配料有好幾種特別的選項,其中黃金熊貓就是皇晶+熊貓,皇晶是布丁風味的寒天,口感清爽脆口,熊貓是黑色的珍珠,喝的時候,寒天與珍珠兩種口感在嘴巴裡交替,使純粹的金萱更生動,真的要點來吃吃看!

茶聚
茶聚

天氣太熱不想走出去,別忘拿起手機叫個外送,茶聚一下吧!

茶聚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茶聚-南港店
▲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38巷6之3號
▲電話:(02)2785-512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partea/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