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淳津品│創意黑色發財包!台灣道地小吃大改造!新網美打卡店!大安國父紀念館早午餐美食推薦

天淳津品是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一間外表精緻的割包專賣店。這天下午跟朋友約在國父紀念館尋找喝下午茶聊天的地方,偶然看見這間新開又精緻的天淳津品,好奇是在賣什麼呢?這才明白竟是一間割包專賣店,決定嘗試看看味道。

店外的裝潢很精緻,感覺有點中國風,不說的話有點像是茶飲專賣店。

店裡的裝潢很乾淨整齊,感覺簡單且很有氣質;店員臉上一直保持笑容,整個環境讓人放鬆。對環境這麼要求的店,想必對餐點一定要求也不低的。客人大多外帶,因此座位不是很多,但坐起來很舒適。

裡面唯一賣的主食就是天淳發財包,吃起來感覺上就是割包,但多了創意和用心,黑色割包呢,超級特別。加了大量新鮮生菜,選擇除了道地的豬肉,多了牛肉和雞肉;甚至蛋奶素的顧客可以選擇雞蛋口味,超級適合早午餐!

特別的黑色麵皮,是加入竹炭粉製作的,麵皮Q彈鬆軟,單吃並且細細咀嚼也很好吃唷!新鮮的生菜,老闆是特別選用魚菜共生的蔬菜,平時外食總是很難得吃到蔬菜,有了這樣輕食,真是一大福音,很推薦給女生喔!這天我們選擇吃豬肉和雞肉口味。

豬肉口味的肉,油花很均勻,一層肥肉一層瘦肉整整齊齊,肉也滷的很入味,又加入大量生菜,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雞肉口味的肉是用舒肥方式製作的雞腿排,鮮嫩多汁,加入有點像塔塔醬的醬汁,又加入大量生菜,吃起來真的就像是漢堡,但感覺更健康沒負擔。尤其上菜是用可愛的小蒸籠,超有質感!

津品黃金湯外表看起來清清淡淡的湯,喝起來驚為天人的雞湯。喝起來清爽一點都不油膩,不僅有雞湯的味道,還有一點花香在後勁,原來是台灣的野薑花,沒想到雞湯和野薑花竟然這麼不可思議的搭,令人印象深刻的好喝!

津淳烏梅飲遵循古法煉製的烏梅汁,酸甜剛好,味道濃郁又回甘,而且不小瓶,喝不完也方便直接外帶慢慢喝,值得推薦!

割包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為套餐,價格都一致。這天吃下來,可以感覺到天淳津品對於食材的要求,很適合對於品質很要求的人。分量很適合小鳥胃的人,假如你食量像我一樣比較大,也很適合當作點心。

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天淳津品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8號
▲電話:(02)2772-555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TianChunUmami/about/?ref=page_internal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11:00-19:00,星期一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