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町健康餐盒|低卡輕食新標竿!外食族也能吃得健康無負擔!連飲料都如此用心!象山健康餐推薦、吳興街美食推薦、世貿健康餐推薦、台北信義健康餐推薦、北醫美食推薦

米樂町健康餐盒

平日下班的夜晚,與住在吳興街的友人來吳興商圈用餐,想吃點清淡健康的餐點,意外發現一家最近新開的「米樂町健康餐盒」,位於轉角的某個斗大白色招牌吸引我的目光,絡繹不絕的內用、外帶人潮讓人想一探究竟。

米樂町健康餐盒
米樂町健康餐盒

走入店內燈光十分明亮,給人乾淨整潔的舒適感,裝潢帶有復古,店內座位區分成靠牆桌與團體桌,靠牆用餐區可以讓獨自用餐的客人也能享受舒服的用餐環境。

米樂町健康餐盒

米樂町精心研製不僅維持食物原型,又能兼具食物口感的美味輕食,沒有複雜的調味加工,也能呈現天然的好味道,再加上每一個餐盒份量都很足夠,一點也不會擔心吃不飽。

米樂町健康餐盒

除了固定菜單上的主食外,配菜會跟著季節更動,店家嚴選當季的食材做料理,顧及每樣食材的新鮮度,也想讓所有客人都能品嘗到最棒的輕食。

米樂町健康餐盒

白嫩的義式香料雞是簡單水煮後再撒上滿滿澄黃的香料粉,是平時我最愛的健康餐主餐。所有餐盒的主食皆是紫米飯,不僅健康無負擔,更增添幾分視覺上的彩度。

米樂町健康餐盒

多樣鮮豔豐富的配菜搭上各式主食的餐盒,讓人看了就食慾大增,沒有過多調味的簡單菜色,連挑嘴的孩子都愛不釋手。

米樂町健康餐盒

羅勒青醬嫩雞是這次我最推薦的主餐之一,很喜歡青醬的濃郁香氣及口感,與厚實的雞胸肉做搭配很是對味!每樣蔬菜經過精心烹製後,都能吃出食物本身的鮮甜,飽含幸福的每一口。

米樂町健康餐盒

松露野菇雞的松露醬散發神秘又迷人的香氣,與水分飽滿的肉質融合,上面再鋪滿調味後的鴻喜菇,鬆軟多汁的口感創造夏日清爽的感覺,好似在高級餐廳裡享受餐點,絲毫無傳統便當的油膩感!

米樂町健康餐盒

就連炙燒松阪豬的肉片也是帶有厚度,淋上特製醬汁燒烤完成,白花花芝麻灑落肉片上,鹹香氣味揉合芝麻香傾巢而出。

米樂町健康餐盒
米樂町健康餐盒

店家的飲料也是蠻令我意外的用心製作。像這款紅豆薏仁都很健康且好喝呢!還有健身的人喜愛的豆漿也有哦!

米樂町健康餐盒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米樂町健康輕食餐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90號(捷運101/世貿站)
▲電話:(02)2729-01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16:3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