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巷烤雞|鄰近新光黃昏市場附近的香蒜烤雞!現點現烤的CP值烤雞!外送外帶烤雞新選擇!台中烤雞推薦、台中東區外送推薦、台中東區外帶推薦

暗巷烤雞

之前看過臉書社團有人分享過這家暗巷烤雞,趁著假日想吃烤雞配電影特別專程買來嚐看看,一到附近就聞到香氣四溢的味道,才發現在十甲東路和十甲路口,康是美的對面有個小小黃色帆布攤位。

店家也有合作外送平台,如果不想出門買的話,在手機上點一點,香噴噴的烤雞就會送到你手上,非常的方便,在家就能輕鬆享受,不過店家生意滿好的,烤雞都需要現烤,有時候來不及的話會先暫停收單。

暗巷烤雞

一般來說烤雞是像甕窯雞一樣垂直的下去烤,但這家是「橫」著烤,且不停的輪轉烘烤。原來是為了讓每隻烤雞均勻的烘烤,讓每一隻雞的肉汁鎖在雞肉裡,均勻的加熱從外慢慢朝裡面熟成,慢慢的烘烤,才能成就美味。

暗巷烤雞

為了維持品質,老闆堅持接單後才會開始烤,每一份手扒雞烘烤約50分鐘左右,建議先預訂後再前往索取唷!店家偶爾也會推出季節限定,最近就推出黑椒豬肋排,不過今天去剛好已經銷售一空,只能下次有機會再來買。

店家提供的紙盒非常好,不像外面袋裝的烤雞會因為熱氣遇冷凝結成水蒸氣,導致整個袋子裡面都是水氣而稀釋了烤雞的味道,而且店家在烤雞上有灑上自製的蒜酥,可以透氣的包裝,能讓蒜酥保持口感,不會因為水氣悶在裡頭而變軟。

暗巷烤雞

買完拿到家後迫不及待地拿出來準備品嚐一番,烤雞上面也佈滿了炸碎蒜頭,令我食指大動!店家都貼心附上胡椒及手套,方便手扒雞。

烤雞本來就有味道,沾上胡椒鹽之後那鹹香的味道更吸引人,特別是外面都不會見到的炸蒜碎,淡淡的金黃色炸的火候剛好,不會吃到焦味,配上緊實軟嫩的雞肉,真的非常的搭,如果邊追劇邊吃非常過癮。

暗巷烤雞

撥開外皮聲音有些清脆且烤得油亮,但裡面肉質相當軟嫩。咀嚼時,那滿滿的雞汁在嘴裡流竄,肉質軟嫩之外搭配上雞本身的油脂,帶著豐富的油脂香氣,吃起來非常的順口,讓人不知不覺就吃掉大半隻雞。

暗巷烤雞

烤雞的雞皮布滿油脂之外,還帶出了酥脆的口感!酥脆的雞皮搭配炸碎蒜頭,口感上有多層次滋味,甚至與蒜頭香氣不謀而合,讓人會覺得吃完還想再吃!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暗巷烤雞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658號
▲電話:0980-960-89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暗巷烤雞-108623920782428/
▲官方Line帳號:@wow082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4:00-18:00
週六至週日 14: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