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語茶 台南東橋店|奶蓋控不能錯過的超厚奶蓋!台南奶蓋茶飲首選!台南外帶推薦、台南飲料推薦、台南市圖書總館周邊、永康飲料推薦、永康手搖推薦、台南奶蓋推薦

岩語茶

岩語茶在大家敲碗下終於來台南啦!
台南首店就在台南市立圖書新總館附近,一開幕人潮就絡繹不絕。

岩語茶

岩語茶最最特別的就是奶蓋系列,使用動物性進口鮮奶油和海鹽,調製黃金比例打出新鮮奶蓋,口感綿密有層次,不膩口。

岩語茶

岩鹽鐵觀音是人氣招牌No.1,鐵觀音的茶味帶點碳培香氣,搭配上層奶蓋微鹹且帶出茶的後韻,品嚐起來口感更加滑順,搖晃後也不失風味,喝起來像鐵觀音拿鐵呢!

麵茶鮮奶茶是最新上市的特色飲品,麵茶的清香帶微微的甜味搭配鮮奶茶,根本就是懷舊經典啊,怎麼能不借此回味一下!

岩語茶

喜歡濃郁奶香味的你絕不能錯過黑岩鹽奶茶,奶茶再搭配上奶蓋根本就無敵,且奶蓋以黑芝麻取代海鹽,滑順的奶蓋帶著芝麻香氣融合著茶在嘴裡綻放,這組合太棒了!

岩語茶

黑糖珍珠鮮奶的甜度冰塊是固定的,鮮奶加上熬煮過的二砂糖揉合而成香氣,且珍珠是店家用二砂糖熬煮的喔,飲料咀嚼系的我,珍珠絕對有滿分,軟硬適中十分Q彈!整體搭配滿足又療癒。

岩語茶

喜歡水果系列的推薦蔗香青茶,不是用濃縮果汁喔,是使用新鮮甘蔗汁搭配青茶,入口甘蔗清甜,再慢慢帶出青茶的茶香回甘,喝完還想續杯!

岩語茶

鳳梨釀冰茶可說是沙漠裡的綠洲,嚴選鳳梨果汁和土鳳梨醬,除了有鳳梨香氣外還可以吃到鳳梨果肉,且使用青茶當基底,喝起來更加清爽。

岩語茶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岩語茶 台南東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72號
▲官方網站:
https://www.yanyucha.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LT168/
▲電話:(06)302-722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