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吉小館|寧夏夜市必吃香脆多汁醬烤去骨雞腿飯!內行人必點超高CP值半筋半肉牛肉麵!寧夏夜市小吃推薦、台北小吃推薦、台北外送推薦

明吉小館

每到下班下課時間,外食族皆會面臨人生最大的難題「晚餐吃什麼?」位於寧夏夜市中有著明亮紅白色招牌的「明吉小館 MINJI CUISINE」是我與友人的口袋名單!

明吉小館

店內的內用空間大約30至35個座位,是夜市中相當充足的內用空間,但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湧入饕客,常常一位難求。

明吉小館

這次與友人的晚餐約,點了幾道店內的招牌料理,準備邊大啖美食,邊聊聊生活近況囉!

明吉小館

醬烤去骨雞腿飯的雞腿先以醃醬醃漬,之後送入熱油先將表皮炸得酥脆,再送進烤箱以店家獨門醬料烤熟,酥脆的雞皮及鹹香的烤醬香氣飽滿卻不膩口,肉質因高溫油炸將雞汁鎖在肉中,因此軟嫩又入味,撒上香氣柔和的白芝麻,再搭配炸得酥脆的甜不辣、古早味筍絲,及吸飽醬汁的白飯,這迷人的香氣及組合,讓人口齒留香。

明吉小館

想要來點牛筋的Q彈口感,加上吸滿湯汁的柔軟牛肉,點半筋半肉牛肉麵就對了!濃淡合宜的湯頭十分美味清爽,絲毫不會過鹹,相當無負擔!

明吉小館

牛筋與肉的比例分配得剛好,一碗麵中都能嘗到不同的滋味,略微回甘的湯頭搭配著麵條,吸入口中時滿嘴都是享受!

明吉小館

麵條使用的是稍微有厚度且寬度適中的白麵,因此即使放了一會兒在享用,依舊可以保有面的Q彈及麵體的香氣。

明吉小館

對於只能吃微辣跟勉強吃到小辣的人來說,這道紅油抄手是怕辣朋友們的福音,因為辣度相當友善,一口放入口中咀嚼,在口中香氣四溢的鮮蝦令人難忘,與微酸辣的紅油融合成一道香而不膩的美味。

明吉小館

鮮蝦餛飩湯的餛飩內餡用料十分大方,每科都包入台灣的溫體豬肉及整隻蝦仁,完美的比例,讓人每一口都能嘗到蝦仁的鮮甜Q彈及豬肉的扎實,佐以油蔥酥提香,增加湯品的層次,讓香氣更加迷人。

明吉小館

涼拌小黃瓜無論是炎炎夏日還是飯局之間,都是一道老少咸宜的配菜。醃漬入味的冰涼小黃瓜極其消暑,夾了一個又一個送入口中,爽脆可口的酸甜口感令人愛不釋手!

明吉小館

還在煩惱午餐、晚餐吃什麼嗎?平價又美味的「明吉小館 MINJI CUISINE」是你的好選擇!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明吉小館 MINJI CUISINE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34號
▲電話:(02)2555-556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jiChineseRestaurant/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