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陵一隻雞 | 天氣變涼了~來碗雞湯暖和身體吧!

孔陵一隻雞

[食記]台北忠孝復興 孔陵一隻雞·天氣變涼了~來碗雞湯暖和身體吧!
過去聽到韓式料理,總是會和泡菜、辣炒年糕之類的料理聯想在一起,那種鮮豔的紅色,微酸辛辣的刺激,是我對韓式料理的刻板印象。
直到孔陵一隻雞來台灣開店後,才發現原來也有這麼顛覆我想像的料理,剛來時就很想嘗鮮看看,但這間店真的很熱門,完全都訂不到。
慢慢的也就忘了,直到最近天涼了,才又想到這可以補身子的雞湯。
最近排隊人比較少了,比較訂的到位子了,想喝點雞湯補補元氣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菜單很簡單,兩個人大約是半隻雞,我們當天是5個人點了1.5隻雞。店家有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喔!
一開始會先上桌的醬料、小菜和配菜等等。
這是雞肉的沾醬,有點微辣但滿清爽的。
泡菜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不難吃。
接著,主菜就上桌了,鍋中本身就包含一些配料,但是份量都是比較少的。
如果喜歡這些配料,建議再加點一份比較夠吃,當天配料的部分都有加點一份。
其中,湯品的部分都可以再追加,所以喜歡喝雞湯的朋友不用客氣,喝完再跟店家續湯就對了。
最後快吃完的時候,剛剛如果有點海苔雞蛋粥,店家會用鍋中剩餘的湯去料理,米粒吸飽了雞湯,真的滿好吃的。
其實這邊的價錢平均分下來,一個人也不會太貴又可以吃得飽,只是雞的部分,都用得比較小隻,所以愛吃雞肉的朋友可以酌量多點一些,如果再冷一點,這裡真的是一個補充元氣的好地方呢!
看來今年冬天,除了羊肉爐和薑母鴨,有多了一個好選擇呢!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孔陵一隻雞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電話:(02)27818181
▲線上訂位:
http://www.chickenone.com.tw/booking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11: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