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沐Eat MU Cafe|獨家醬汁義式料理,大直ATT網美打卡拍照,內湖大直義大利麵推薦

uX3OlSO

去年的大直開了一間ATT 4 Recharge,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面,想要找一天來看看,最近的天氣熱得可以,就來這裡晃晃順便吹吹冷氣,逛著逛著也餓了,看到了義沐的裝潢,很吸引人,就默默的走進去了。

vOF8nDI

外面可以看到義沐的LOGO設計的很有質感,辨識度也很高。

NqeGlJ3

從外面看進去,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植物在牆邊,上面還有一朵朵的白雲,有些座位區甚至還有屋頂,雖然是開放式的空間,但又讓人感覺保有隱私,裝潢很精緻適合打卡拍照。女生來這邊一定可以拍美美的網美照呢!

0alz4Qy
ANhNPYY
yz9gY91

裡面的空簡很寬敞,座位跟座位之間保持相當的距離,用餐起來很舒服,一點也不會擁擠。

ihPwJan
mJevo7s

店家採用的是開放式的廚房和吧台,你可以在這裡看到你的餐點準備的過程,環境衛生相當整潔,讓人吃起來很放心。如果有點沙拉和薄餅的話也都是現做的喔,這次我們就點了薄餅一起share。另外我們點主餐都有搭配套餐,有濃湯、麵包、甜點和飲料。

wWxj8XA

南瓜濃湯,濃郁醇厚,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0sesIKR

洋蔥湯看起來清澈,裡面還放了一些麵包,看到裡面洋蔥都變成深棕色了,嚐了一下味道,淡淡的香氣,但是洋蔥的甜度都釋放到湯裡了,非常好喝。

3vJ5ros

餐前麵包,裡面放了很多雜糧,讓吃起來的咬感變得更棒,抹上調味過後的奶油,香料的香氣四溢,也可以沾點南瓜濃湯一起享用。

z9NWteZ
WKKBHmu
u855Y4D

日式照燒海鮮薄餅,三個人來吃想說點一個一起分享,結論是份量太大了,我們沒想到其他主餐的份量都這麼大,這個薄餅有點像是薄皮的披薩,餅皮烤得很酥脆,吃起來很有口感,上面的料擺得滿滿滿,特別的是上面還有一點點的芥末醬,配上海鮮很對味。

EcKGVUY
VU9fDJ5

碳烤菲力青醬燉飯,牛排的份量滿多的,如果小鳥胃的女生可能會吃不完,菲力牛排本身就屬於軟嫩的口感,配上青醬燉飯帶點堅果香氣的風味,滿合拍的。不得不說擺盤蠻用心的,餐點也很美味!

62CQpfn
uX3OlSO
rO4Glqq
MlKNCaG

墨香海鮮義大利麵,義沐有個特色的獨家醬汁選項,除了一般義大利麵餐廳可以見到的清炒、紅醬、白醬和青醬外,還有一些比較別的醬汁,像是這個墨香海鮮義大利麵,這裡用上的是墨魚醬汁,上面擺了中卷、淡菜和蝦仁,擺盤相當用心,蝦仁已經貼心的去殼了,吃起來很方便,墨魚醬汁本身海味十足,每條義大利麵都均勻地裹上醬汁,鮮味滿滿。

qEPnvjp
79dzA2v
TWdiNqa

匈牙利碳烤菲力義大利麵,這個也是義沐的獨家醬汁,很適合愛吃辣的人點,因為這個匈牙利醬汁本身就是中辣的選項,中辣的刺激感讓滑順的醬汁多了一些驚喜,很適合沾上牛排一起吃,寬麵比細麵更有嚼勁與口感,店家的義大利麵都可以自行選擇寬麵與細麵,喜歡口感的可以跟店家改成寬麵喔!

v3zDoiA
FYDOE68

綜合鮮果氣泡飲,夏日炎炎,就是要來杯氣泡飲,看到氣泡在飲料裡慢慢上浮,心裡也覺得暑意全消,綜合鮮果氣泡飲裡面有多樣的水果在裡面,酸甜的口感配上氣泡,炎熱的夏天的消暑密技就是這杯了。

S39yqCt

柳橙百香氣泡飲和剛剛的鮮果氣泡飲比起來甜度比較低,如果你喜歡酸甜感的酸度比較重的人,這杯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喜歡甜度高一點的人比較適合點綜合鮮果氣泡飲,兩杯都是消暑的聖品。

vdd0kGm

草莓優格飲,雖然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但是有時候就是想吃草莓,草莓和優格混和打成果昔,優格和草莓的微酸感也很適合飯後飲用,果汁都是現點現做的。

v81SgSu

OREO聖代冰淇淋,在脆餅上放一球香草冰淇淋,和主餐比起來,甜點比較沒那麼驚豔,不過也是相當精緻。

UxJbFYu

起司蛋糕,蛋糕本身很濃郁綿密,起司蛋糕上放了水果當作裝飾,也能解膩。

oE2t6D6

經典檸檬塔,整個檸檬塔做的挺精緻的,酸甜檸檬醬配上酥香塔皮,是個很經點的飯後甜點。

oT8T10T

最後附上菜單

sc4xm8L
1tiP5Z9
Ov1ywdr
jM6RTQB
uXIVJO6
1CZ2vQC
SrQRV4M
oDq0yIi
7fYXf8m
8Lbnevw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門市資訊】
▲店名:義沐Eat MU 台北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F
▲電話:(02)7725-966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mu.cafe/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