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eef 冷藏肉涮涮鍋|超人氣棉花糖壽喜燒!驚為天人的雞白湯!日本和牛、台南溫體牛通通都是經典!台北中正火鍋推薦、台北忠孝新生火鍋推薦

冬天到了,吃火鍋的季節又來了。這次和朋友來吃的這家交通位置非常方便,在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店的外觀是濃濃的日式風,很像居酒屋。這間著名招牌熟成火鍋是他們的超人氣棉花糖壽喜燒!

店內的位子雖然不多,但是很寬敞,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隱密度極高,吃火鍋吃的很有氣氛。

我們點了兩個熟成火鍋套餐加一個單點肉品,我們選擇的冷藏肉品日本長崎A5和牛和美國牛小排,以及台南溫體牛。湯底則是選了經典的壽喜燒湯底及期間限定的極上雞白湯。

壽喜燒湯底上桌的時候,我們都驚呼了一下,鍋子裡放著很大的一塊棉花糖以取代壽喜燒湯底裡本來會有的糖,店家還會貼心的問你要不要拍照,之後才會慢慢的淋上壽喜燒醬,完成這個湯底。看著棉花糖融化在鍋底好療愈啊!

雞白湯端上來的時候看起來普通,顏色就像一般的豚骨湯底的乳白色。但煮的過程中一直飄出香味,於是我忍不住先試喝了一口,馬上被驚艷到,是很鮮甜的雞湯!外面的鍋底可能都是淡淡的高湯,但這個雞湯沒有因為是鍋底而馬虎的味道。一開始還覺得牛肉涮雞白湯會不會很奇怪,畢竟沒有這樣試過,沒想到試過之後驚為天人!原來,雞白湯更能襯托出牛肉的甜美!

菜盤裡面滿滿的蔬菜,完全沒有火鍋料,非常健康的組合。紅蘿蔔切成小牛的形狀,非常可愛。

前面的湯底就這麼厲害了,後面的肉讓我更期待了。日本長崎A5和牛的油花色澤很美,趕快放到壽喜燒湯底涮5秒就好,5-6分的熟度剛好,入口即化很新鮮。和牛配壽喜燒的組合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美國牛小排的油花分佈的很均勻,雖然沒有和牛般的入口即化,但也是非常嫩的那種了,一樣也是涮5秒就差不多了。

台南溫體牛只要涮3秒就好了,總感覺涮太久甜味會跑走,就急急的把它夾起來。這個牛肉也是出乎我意料的甜,配上一口雞白湯,寒意都不見了。

大推溫體牛用雞白湯涮幾秒就可以了,而且超級好吃,在台北要吃到溫體牛真的是千載難逢阿!再搭配如此令人驚豔的雞白湯真的是一絕!

同行的友人也都大愛這鍋雞湯,一直狂喝。後來問了店家才知道,這個湯是限量的季節限定,不是每天都有的,熬一鍋要花非常久的時間精心熬煮。難怪喝起來這麼厲害,而且喝完也不會口渴,感覺很健康。

有附上店家的沾醬以及店家自製的小菜喔。

飯後店家送上一碗自家做的冰淇淋,今天的是火龍果口味的,很香,不會很甜。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Power Beef 冷藏肉涮涮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35號
▲電話:(02)2395-83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wer-Beef-冷藏肉涮涮鍋專門店-19737896748409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14:00, 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