錵饌 真·麵舖|明星商品真油蔥勁麵提供單點式點餐了!嘴饞來一碗錵饌拌麵吧!新北板橋美食推薦、新北板橋餐廳推薦、新北板橋麻辣推薦

在江子翠捷運站的附近,知名YOUTUBER-聖凱師的新品牌選在了熱鬧的江子翠,這附近聚集了不少板橋區的好料美食,像是滿有名的好初早餐,還有很有特色的甜點店小豬圓舞曲,都是在這附近,不過不是在大馬路上,要繞進巷子裡才會找到。

裡面的裝潢很現代,整體的環境很寬敞,跟外面白色的招牌一樣,很亮色系的裝潢很明亮,裡面還有一些小植栽增加一些綠意。

側邊有提供配菜,秘製酸菜、雲林蒜頭、宜蘭三星蔥、錵饌獨門辣油和聖凱師鬼椒,提供客人非常多的選擇,我特別喜歡秘製酸菜,在麵裡加上一點酸菜,酸香的感覺,又讓拌麵更有味道,推薦一定要加一點試試看。

另一邊也有提供冰涼的紅茶,辣得很過癮的時候,來上一杯解辣的冰紅茶,真的非常的舒爽。

除了現場吃之外,錵饌也有把做成泡麵的形式,這樣方便外出沒有時間煮飯的人,可以在下班的很疲倦時候,不用花很多的時間就可以享受到一份美味的乾拌麵。

現在已經改成單點式點餐,如果不太餓的朋友也可以來這單點一份麵當正餐,如果還想配點小菜及湯就很適合點套餐喔!

真油蔥勁麵,麵條上桌時已經拌勻,每根麵條都裹上醬汁,顯得油亮油亮的,上面還撒上增香的油蔥酥,除了增香之外,也增加了口感,我喜歡再加上一點雲林蒜頭和辣油,蒜頭的香氣和辣油的辣度給拌麵很棒的加乘。

糖心蛋給得很大方,是一整顆的糖心蛋,熟度剛剛好,蛋黃不會過熟,還保持的濃稠的口感,裡面也醃漬的很入味。

套餐搭配的小菜,黃金海帶絲,海帶絲都沾滿了腐乳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當天紅燒半筋半肉湯賣得太好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賣完了,我們選的是清燉牛肉湯,清燉的湯頭清香甘甜,喝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清爽卻有豐富的甜味,感覺得出來湯頭是很用心去熬的。

裡面的配料很多,大塊的牛肉和白蘿蔔,牛肉燉的剛剛好,軟嫩還帶點嚼感,蘿蔔入味軟爛,卻還是保持著形狀,沒有散開影響湯頭的清澈,非常厲害。

店裡的主打油蔥之外,還有許多特色的拌麵,我們還點了皮蛋醬拌麵,把拌麵的醬加入皮蛋滿有創意的,這道拌麵用的是和油蔥勁麵不同的細麵,更大的面積可以更好的沾附皮蛋醬,皮蛋被剝成碎塊,再撒上肉鬆,喜愛皮蛋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創意拌麵。

嗜辣的我們還加點的了一道小菜,是每日限量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因為是每日限量的,如果來晚了就吃不到了,艷紅的醬汁香麻微辣,豆腐沒有豆腥味,裡面組織軟綿吸飽湯汁,鴨血還保持著水嫩的口感,沒有因為燉煮而變老,非常好吃。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錵饌 真.麵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38號
▲電話:(02)8259-518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錵饌-真麵舖-806559359677011/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16: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