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哇嘿呦 韓式烤肉專賣店|不只豬五花好吃,就連韓式熱炒也好吃到讓人一直續盤,忠孝復興韓式烤肉推薦

啾哇嘿呦位於台北東區頂好商圈後面的巷子裡,捷運搭到忠孝復興站,那天我是從4號出口出來,再走大約5至10分鐘就可以到了。朋友知道我很喜歡吃韓式烤肉,「啾哇嘿呦」還是韓式烤肉吃到飽!不去太對不起我自己了,於是在愉快的周五晚上,決定三五好友去大吃大喝,好好放鬆一下。
「啾哇嘿呦」是韓文,中文的意思是「我喜歡你」,很特別吧!
店的裝潢既明亮又寬敞,牆壁上貼很多韓國明星的海報。老闆表示牆上面的明星是真的有來過店裡品嘗過喔!此話一出,讓我更確信這家店真的很道地。
店裡的座位不多不少,有四人座也有六人座。每個桌子的上面都有一個長長的抽油煙機,真的跟我在韓劇看的一模一樣呢!
價格有分兩種:
  1. 平日$490 假日$559:豬肉吃到飽+韓式熱炒或CASS啤酒暢飲
  2. 平日$599 假日$659→牛豬肉吃到飽+韓式熱炒或CASS啤酒暢飲
    §餐點未食用完畢造成食物浪費超過500公克,每桌每人酌收$150元食材浪費費用。
這天我們點的是牛豬肉吃到飽的價位,要準備開吃之前,服務生會先上小菜,白開水、鐵板、小火鍋和一塊插著牙籤的白蘿蔔。不只有白開水,飲料也無限暢飲,酒類不一定,要看你選擇吃的價格。白蘿蔔是用來刮除鐵板上的油,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有趣。
小菜有海帶芽、蒜頭、豆芽菜、白蘿蔔、龍鬚菜和韓式料理店必備的泡菜。海帶芽我們不知道怎麼吃就沒碰了;蒜頭我是之後開始烤肉後,用生菜將肉和蒜頭包一起吃,很好吃;豆芽菜我覺得味道偏淡;白蘿蔔很爽口,尤其在吃肉吃到有點膩的時候吃一塊剛剛好;龍鬚菜也很好吃,吃起來不會很硬,再搭配美乃滋,我很喜歡;泡菜很好吃,不管是單吃還是用生菜包肉一起吃,不會太酸也不會很辣,絕配。如果你來吃有特別喜歡哪一道小菜都可以無限續盤喔!
小火鍋是韓式部隊鍋裡面會先放高麗菜和小熱狗。其餘的火鍋料還有蝦子、蛤蜊、年糕、杏苞菇和韓式泡麵等,都可以自行無限加續。食材都蠻新鮮的,你可以吃完肉配一點清爽的湯去除一些油膩感。還可以自己想加多少起司就加多少起司,增添湯的香醇度。
另外火鍋料都可以自行取用喔,採半自助式。
再來就是主角─肉。服務生會先上一些肉和一碟起士和辣味豬皮,讓顧客可以不用等就可以馬上開始烤肉,接著繼續點接下來想吃的肉類。
起士和辣味豬皮可以先放在鐵板上直接加熱;起士加熱熔化後可以用肉直接沾著吃,既罪惡又超好吃。想吃都可以無限續;辣味豬皮,原本我會很怕豬的味道會很重,但吃起來不會,非常入味。老闆說這豬皮要滷八小時才可以,超用心。
一開始的肉盤有嫩肩辣醬牛、嫩肩烤肉牛、秘醬牛小排、安格斯牛、雪花牛、骰子牛和起士牛。每一樣都很好吃,吃得出肉都很新鮮,對食材不馬虎。有醃製過的肉都是店家自己醃製的。牛肉我習慣直接吃,就沒用生菜包肉。像我喜歡吃起士的,用牛肉或豬肉沾起士吃真的超好吃,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特別的是店家說其實他們最暢銷的是牛肉!說起來難怪特別好吃,一般吃到的韓式烤肉都是主打豬五花,如果點牛的品項就會顯得很普通,但這家的牛肉真的好吃餒。
牛
骰子牛也是很神奇的在韓式烤肉出現,必點的牛肉阿!
別忘了剛剛有先烤的起司,用滿滿的起司包覆著肉,超級邪惡但是又抵不了誘惑吃下去惹。
之後我們還有點梅花豬、厚切梅花豬、厚切豬五花和辣醬豬五花。可以單吃也可以夾一點蒜頭或是泡菜一起吃,更可以用生菜包肉,變得爽口一些,感受一下韓國道地的吃法,我是覺得都很好吃。生菜當然也是無限續囉!
其中我想特別推薦辣醬豬五花,我覺得他的辣的鹹度剛剛好,辣醬不會搶走豬五花的肉香,反而提味更好吃。
我們還有點五樣韓式熱炒,分別是海鮮煎餅、春川辣雞、辣炒魷魚、韓式辣味炸雞和拳頭飯。海鮮煎餅吃起來外酥內軟。
春川辣雞最上層放滿起士,雞肉吃起來很嫩,把雞肉和起士一起吃,很滿足。
辣炒魷魚這道我很推薦,辣醬沒有蓋掉魷魚的味道,魷魚吃起來也很新鮮Q彈,而且他們的魷魚刀工都是一筆一筆切出來的。
韓式辣味炸雞吃起來酥脆入味,我很推薦,老闆用了12種原料醃製的,我們還續盤,太好吃了拉。
拳頭飯是兼具美味和趣味的,剛上來你只會看到白飯和海苔,但用手拌勻後,再捏成一個拳頭大小,很好玩。你可以直接吃或是再上烤盤,類似烤飯糰一樣,稍微把飯糰表面烤一下,都很好吃呦!很適合親子或朋友一起來嘗試。
那天光是吃的部分就吃超飽,我們就沒有點啤酒喝了。但我們有喝喝看從韓國的水蜜桃汁,很好喝唷!老闆說店裡面的原物料都是從韓國進口來的,做法也比照韓國道地做法,食材也很新鮮,並沒有因為吃到飽而馬虎,很用心。這天我們吃的超級滿足,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啾哇嘿呦」在台中也有喔!桃園旗艦店將在今年七月一日在桃園ATT筷食尚五樓開幕!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啾哇嘿呦 韓式烤肉專賣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3號
▲電話:(02)2752-265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uwaheiyo/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14:30,17:00-23:30
▲用餐時間:平日120分鐘,假日90分鐘
▲來店消費方式:10%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