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爺爺咖啡|大巨蛋咖啡店新開幕!戶外露天座位!大推燒肉蛋餅!大巨蛋美食推薦、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國父紀念館咖啡店推薦、國父紀念館下午茶推薦、台北大安外帶美食推薦

左爺爺咖啡

左爺爺的咖啡館在大巨蛋的旁邊,現在很少看到還有戶外露天座位區的咖啡館了,在這個疫情緊張的時期,許多人都選擇外面的座位,裡面的座位沒有什麼人,我今天剛好有帶筆電來,裡面的座位區有提供插座,也有免費的wifi,對於喜歡帶電筆到咖啡廳寫稿的我來說,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咖啡店。

左爺爺咖啡
左爺爺咖啡

這裡除了飲品之外也有提供簡餐輕食類的料理,這裡的輕食種類也滿多的,如果肚子餓了,可以在這裡輕鬆的打發一餐,非常方便。

左爺爺咖啡
左爺爺咖啡

肉蛋吐司,外面常見的外帶小吃,很少在咖啡店裡看到,醃製的入味的里肌肉,經過鐵板的大火乾煎,香氣迷人,夾上柔軟的白吐司,裡面的配料簡單,有時候就想要吃到這樣簡簡單單的食物。

左爺爺咖啡

川辣漢堡,朋友點的川辣漢堡,這是一道挺創新的餐點,把四川的香辣風味加入美式的漢堡內,咬下去瞬間還沒有感覺,隨著嘴巴咀嚼,那微酸帶辣的醬汁慢慢地釋放那令人心醉神往的香辣,瘋狂刺激嘴巴的唾液分泌,有別於外面的美式辣醬,這樣的口味,讓我覺得更棒。

左爺爺咖啡

燒肉蛋餅,我們是肉食動物,連蛋餅都要點有肉的版本,蛋餅皮烙的酥脆,夾上挺有份量的燒肉,每一口都吃的到燒肉,蛋在兩者之間做了很好的媒介,成功的結合了兩樣不同的食材,讓人每一口都有很大的滿足。

左爺爺咖啡

烤肉里肌拉起司,軟嫩的里肌肉吃起來具有豐富的口感,加上濃郁香醇的起司,一起組合成一份磚壓吐司,土司機過磚壓機的加熱和壓力,變得更香脆,讓起司和里肌肉更好的組合到一塊。

左爺爺咖啡

啡享橘,這是我覺得很驚喜的一道飲料,以前面沒有看過跟聽過這種飲料,這是美式咖啡和柳橙汁的結合,以前在外面只有喝過跟聽過西西里咖啡,有別於西西里的酸爽,啡享橘多了一些香甜的柑橘香,風味和層次上更勝西西里咖啡,喜歡西西里咖啡的人大推來這裡試試看啡享橘,我覺得會讓你的味覺煥然一新,彷彿看見了咖啡的新世界。

左爺爺咖啡

玉露抹茶拿鐵,朋友不太喝咖啡,這裡也有很多非咖啡的選項可以選,像是玉露抹茶拿鐵就是一個不愛咖啡的人的首選,帶點淡淡苦味和濃郁茶香的抹茶加上香濃的鮮奶,上面蓋上綿密的奶泡,大大一口喝下去,非常幸福。

左爺爺咖啡

臻濃可可拿鐵,這個也是不愛咖啡的人的另一個選擇,濃郁的熱可可和奶泡相互組合,形成綿密的滑順的口感,不喜歡牛奶的也有單純的臻濃可可可以選擇,上面還加上了巧克力醬和可可粉,這替這杯濃厚的熱飲又多了分風味。

左爺爺咖啡

附上菜單

左爺爺咖啡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左爺爺咖啡MR. TSUO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
▲電話:(02)2731-759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tsuo_coffee-11053906058056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7:30–19: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08: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