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居酒屋|挑戰最低價SAPPORO啤酒368喝到飽!招牌必點會火大的沙朗牛!日本直送超肥生蠔!信義區隱藏日本風情居酒屋!台北東區居酒屋推薦、台北市政府站居酒屋推薦、台北信義居酒屋推薦、台北喝到飽推薦、台北信義日式料理推薦

松田居酒屋

松田居酒屋是一間給人滿滿日本風情的日式居酒屋,從外觀看那懷舊的木製裝潢,配上外面懸著的燈籠,微黃的燈光閃著亮眼的光芒,彷彿有一種魔力吸引著經過了過客。

松田居酒屋

不只外面的裝潢,裡面的設計也是給人道地的日本味道,長長的吧台,放著各式各樣的清酒,看著裡面帶著丈青色帽子忙進忙出的師傅,給人一種專業職人的感覺。

松田居酒屋

隨處可以見得掛布和竹簾,不只可以讓用餐的人保有隱私,也讓人感覺到溫暖和親切,就像在家裡用餐一般,非常舒服。

松田居酒屋

桌上也少不了居酒屋必備的七味粉,這裡的七位粉很特別,店家選用的了大阪極上七味粉為基底,再加入店家自製的配方,在串燒上灑上一點,風味倍增。

松田居酒屋

今天我們三個人下班後約在這裡小酌一番,點了不少,但是吃完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料理中就像藏著一種魔力,讓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松田居酒屋

還沒開始吃,先來杯飲料解解渴,札幌特級SAPPORO生啤、芒果沙瓦和柚子酒,SAPPORO生啤清爽帶勁的口感讓人感覺非常舒暢,綿密細緻的泡沫非常順口,此外這裡也有提供啤酒暢飲的方案,價格是368/人,也是台北唯一368暢飲的啤酒有SAPPORO生啤,芒果沙瓦微酸帶甜的風味很適合不喜歡酒精味太重的朋友,芒果的香氣濃郁都讓人忘了這是一杯酒精飲料,柚子酒的酒精感比較重,適合歡微醺的朋友,柚子酒清香怡人又帶點微勳感,很適合在下班的時候來上一小杯,上班的壓力眨眼間一掃而空,全。

松田居酒屋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首先是這道菜名為“會火大的沙朗牛“,沙朗牛經過炙燒,散發著濃烈的油脂香氣,3分熟的熟度吃的到牛肉原有的鮮嫩,咬下去肉汁充盈,佐上旁邊搭配的泡菜和鹽蔥更添風味,中間還有一小杯冒著火焰的燒酒,呼應著這道充滿創意的菜名。

松田居酒屋

碩大肥美的日本直送生蠔生蠔浸潤在店家特製的醬汁中,上頭還放上一匙鮭魚卵,光想就讓人口水直流,放在特別的高腳杯中,下方還擺著生蠔的大殼,不只好吃,還給人滿滿的視覺衝擊感。

松田居酒屋
松田居酒屋

酥炸螢光小卷,小卷已經已經是好入口的大小,炸的很酥脆,炸衣裹得不厚,吃起來一點也沒有油膩感,撒點七味粉上去,風味更加成,一口小卷一口啤酒,真的非常享受。

松田居酒屋

秋刀魚甘露煮,這是一道冷盤開胃菜,秋刀魚先經過燒烤,再慢火熬煮5個小時,煮的入口即化,整尾都能吃,一點也不浪費,吃起來魚肉細緻入味,還帶點燒烤後的香氣,非常美味。

松田居酒屋
松田居酒屋

雞頸、香烤大腸、熟成牛肋條和明太子雞腿肉,四樣店內的人氣商品,雞頸充滿嚼勁,在口裡慢慢咀嚼,越嚼越香,大腸外皮酥脆,裡面的油脂已經被逼的差不多了,吃起來肥而不膩,和脆香的外皮形成美好的搭配,熟成牛肋條店家大手筆用上熟成牛肉,配上師傅高超的烤工,烤的外香裡嫩,濃縮的肉汁都被保留其中,是我最推薦的串燒,明太子雞腿肉則是我到居酒屋的必點菜色,濃郁的明太子醬加上雞腿肉就是最完美的搭檔。

松田居酒屋

胭粉牡丹蝦+鮭魚刺身,來到日式居酒屋當然也要嚐嚐看這裡的生魚片料理,新鮮的鮭魚片切的有厚度,吃起來沒有筋口感軟嫩,經過口腔的溫度,鮭魚生魚片的油脂隨著溫度上升而慢慢釋放原始天然的鮮甜,牡丹蝦味道鮮甜,一口吃下去就能感受到新鮮的海味,當然蝦頭也不能浪費。

松田居酒屋

明太子透抽燒,除了雞腿之外,店家也把明太子醬用在透抽上,透抽烤的外皮微焦,散發著迷人的香氣,不手軟的擠上明太子醬,還撒上柴魚片增香,口感彈脆的透抽和濃郁的明太子醬互不搶味,讓我驚豔的覺得原來除了雞腿肉之外,明太子醬和魷魚也可以這麼搭。

松田居酒屋

鹽蔥松阪豬彈脆的口感非常適合燒烤,整片的松阪豬烤的很均勻,更讓我佩服師傅的烤工,外香裡嫩的豬肉從切面還可以看到肉汁的水份反射著光線,烤的很剛好,不會柴也不會老,夾點特製的鹽蔥一起吃下去,再來點令人微醺的柚子酒,滿滿的幸福感瞬間就讓我覺得飄飄然。

松田居酒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松田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73巷2號1樓
▲電話:(02)2760-8538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matsuda27608538/
▲營業時間:
周二至週日 17:30–01:00
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