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bar 飛吧|煙燻厚切牛排絕對令人驚艷!新北投露天享受夏日夜晚!小路邊店家也能如此用心!新北投美食推薦、新北投餐酒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北投餐酒推薦、北投bar推薦、北投外帶推薦、北投美式推薦

Flybar

北投是個假日適合踏青的地方,漸漸入夏的夜晚,走在新北投的路上享受微風拂過臉上的感覺,讓人格外的放鬆,Flybar位在車不多的路邊,露天的座位讓人可以輕鬆且沒有顧忌的享受難得的夏日夜晚。

Flybar

Flybar店面不是很大,招牌也不是很明顯,但是可以看到一群人三三兩兩的聚在這裡,配上美式炸物和幾杯調酒,非常的讓人放鬆。

Flybar

我們兩個人在北投吃飽了散步散到這裡,距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但也不遠,走一下子就到了,經過了就被這裡愉快的氣氛吸引了,便找了個座位做下來小酌一杯。

Flybar

炸物拼盤,裡面有薯塊、雞柳和墨西哥辣椒起司球,薯塊切的一口大小,入口外皮酥脆,裡面的馬鈴薯很軟綿,店家的炸功了得,很久沒有吃到這樣令我滿意的薯塊了。

Flybar

雞柳同樣炸的外酥內嫩,裡面的雞柳還是很水嫩,可以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料,我很喜歡照燒醬汁帶點煙燻的感覺,淡淡的煙燻味和酸甜的底味融合的很棒,微酸的醬料沾上雞柳讓炸物吃起來不會很膩,在來上一口調酒,格外滿足。

Flybar

墨西哥辣椒起司球,藏在脆皮外衣下的是香濃的起司,在起司的包裹下,一咬開濃郁的起司就流了出來,熱熱的吃非常過癮,墨西哥辣椒微辣的風味也讓這個起司球吃更添風味。
Flybar

煙燻厚切牛排,剛上桌表皮微焦裡面粉嫩的牛排瞬間吸引我倆的目光,馬上忍不住叉上一塊起來品嘗,牛排有濃厚的煙燻味,那煙燻的風味讓牛排香氣大增,也格外迷人,重點是牛肉水嫩多汁,非穰讓人驚喜,驚喜到我忍不住去問老闆怎麼做到這樣好吃的牛排,老闆也不藏私的透漏他是研究用煙燻達到舒肥的手法,保持了多汁的牛肉卻又不失風味,如果有來一定要試試看,非常厲害。

Flybar
Flybar

來這裡當然也要小酌一杯,我們點的是梅子威士忌highball,HighBall喝起來非常爽口,梅子淡淡的沒有搶走威士忌主角的風采,卻讓威士忌的香氣更加吸引人,有了酒精的加入讓這美妙的夏天夜晚多了一點微醺的氣息,配上炸物和牛肉,讓氣氛格外放鬆,周圍愉快的氛圍,讓人不想離開這裡,我想我下次來北投,肯定還會想再來這裡,作為旅途的終點,也期待老闆能推出更令人驚喜的餐點。

Flybar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Flybar199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629號之一
▲電話:0918-179-888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ybar199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8:00–00:00
星期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