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妍麵線|大顆又新鮮的鮮蚵手工麵線!還有溫體黑豬大腸麵線!桃園火車站必吃傳統小吃!桃園美食推薦、桃園早餐推薦、桃園小吃推薦、桃園外帶推薦、桃園麵線推薦

奇妍麵線

大腸麵線是我很愛的早餐之一,尤其早上的時候來上一碗,當天的精神就會特別好。奇妍麵線開在桃園火車站後站的巷弄裡,開幕的時間不長,是最近才開始營業的隱藏版巷弄美食,一輛小小的餐車停在店門口,不過時不時的會看到饕客前往,有時太多饕客同時間出現還會出現排隊的情況。

奇妍麵線

店名的來源是取自老闆和老闆娘的名字,還滿好記的,在LOGO上還加上幸福的字樣,表示著用心經營的理念,想讓吃到的人都感紹到幸福的感覺。

奇妍麵線

店裡目前販售的品項不多,不過這樣代表著專注做好一樣產品,喜歡配料的人可以選擇大腸蚵仔麵線,喜歡單純的品嘗柴魚湯頭和麵線的人也可以選擇清麵線。

奇妍麵線
奇妍麵線

二話不說馬上點上一碗,旁邊的大鍋裡緩緩飄出輕煙,老闆一掀開鍋蓋,蒸氣隨著柴魚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看老闆俐落的盛滿一碗麵線,讓我不自覺地吞了吞口水。

奇妍麵線
奇妍麵線

老闆和老闆娘默契十足,盛好的麵線交由老闆娘加上配料,客人多時兩人搭配合作無間,老闆娘熟練的夾上已經滷透的豬大腸,豬大腸用的是新鮮現宰的溫體黑豬大腸,加上自製滷汁滷的入味又軟嫩,加上麵線十分夠味。

奇妍麵線
奇妍麵線

麵線裡還有另一樣主角鮮蚵,店裡的鮮蚵是每兩三天就會進貨,不會有大量庫存的情況發生,確保每個客人都能吃到最新鮮的鮮蚵,為了保鮮還有用上冰塊和保鮮盒。

奇妍麵線
奇妍麵線

如果有吃辣的人,蠻推薦加上一點店家的辣椒,雖然外面的炎熱天氣讓我吃的滿身大汗,但是卻特別過癮。

奇妍麵線

麵線裡最重要的靈魂還是湯頭和麵線本身,湯頭的柴魚濃郁醇厚,讓麵線味道吃起來很有厚度,店裡的麵線用的是手工麵線,吃起又香又口感,加上脆脆的筍絲讓麵線時不時地出現驚喜,是一份令人十分滿意的麵線

奇妍麵線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奇妍麵線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漢中路246號
▲電話:(03)361-433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085447/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日 07:00–12:00、17:00–21:00
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