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記麵線紅茶冰|在地人早餐口袋名單!唭哩岸聯合大促銷!台北小吃推薦、北投小吃推薦、北投手搖推薦、唭哩岸美食推薦、台北外送推薦、北投外送推薦

吳記麵線紅茶冰

實踐街是北投唭哩岸站和石牌站的小巷子,但這個巷子藏了不少美食和小吃,每當用餐時間,就會看到不少人潮在這裡聚集,吳記蚵仔麵線就是附近一間在外送平台上廣受好評的小吃之一,店面樸素簡約,小小的攤販,賣的都是真材實料。

吳記蚵仔麵線

店裡主要的商品是蚵仔麵線和古早味紅茶冰,麵線可以選擇的配料不少,總共有8個種類可以選擇,不論想要什麼配料的搭配都可以輕鬆選擇,不論是想要吃什麼都可以滿足需求,此外想要加料的話,也可以選擇。

吳記蚵仔麵線

店裡有搭配很多行動支付與外送平台,現在店裡有加入唭哩岸聯合大促銷活動,推薦下載白吃貓行動支付可以抽機票回饋現金搖紅包,行動支付用起來也方便,還可以參加回饋。

吳記蚵仔麵線

▲活動期間:2020/8/15(六)~9/6(日)
▲活動地點:唭哩岸捷運站周邊白吃貓合作店家
▲活動內容:

  1. 凡於活動期間下載或使用白吃貓支付APP,即可獲得價值800元的商品折價券。
  2. 凡於活動期間使用白吃貓支付APP,累計實付消費金額每滿500元(系統自動計算)即可獲得價值300元的商品折價券。
  3. 凡於活動期間使用白吃貓支付APP,每筆消費可立即參加「曼谷七日來回7,000元機票優待券」抽獎活動乙次。
吳記蚵仔麵線

店裡的蚵仔麵線料多實在,老闆十分用心經營,對於店裡的食材和配料的選用都非常挑剔,真材實料的高湯喝起來清甜順口,搭上滷的入味大腸和新鮮大粒的鮮蚵,吃起來滿足有料,加上店家的辣椒醬,即使外面天氣炎熱吃得滿頭大汗,依然十分過癮。

吳記蚵仔麵線
吳記蚵仔麵線

吃碗麵線後,在來上一杯冰涼解渴的紅茶冰是再適合不過的搭配,難怪來買的顧客都是這樣買一組回去享用,微甜的比例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加上冰涼的冰塊,一口下肚,沁人心脾。

吳記蚵仔麵線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吳記麵線紅茶冰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39號
▲電話:091011956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吳記大腸蚵仔麵線-180900566254567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6:30–13:30
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