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味決|冬季咖哩新口味暖心新上市!內科人吃滷味當文青!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滷味推薦、台北外送推薦、內湖美食推薦、內湖滷味推薦、內湖外帶推薦、內湖外送推薦

潮味決

潮味決一直是我想到滷味的愛店!用餐集點次數已經換了好幾輪了呢!不只是他明亮乾淨的店鋪,充滿特色的湯頭更是我一直再訪的原因,有別於外面滷味單一的湯頭,單純的在醬料上做創新,潮味決湯滷的作法,讓愛喝湯的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滷味。

潮味決

「潮味決」的二代店店鋪非常新穎前衛,一眼望去整體擺設不同於傳統滷味店的風格,店面給人感覺整個清新脫俗,檯面除了陳列每日新鮮蔬果,其餘肉類食品、餃子等食材,均由卡片來提供選購,不僅解決食材需要冷凍,且環境衛生都替消費者兼顧。

潮味決

店裡面放眼望去乾淨明亮,連用餐環境也做得非常棒,寬敞明亮,用餐起來非常舒服。

潮味決

這次潮味決於11月推出全新口味「咖哩遇見湯」和「咖哩小心乾」,身為潮味決忠實粉絲一定要來嚐嚐!

潮味決

一樣選好點餐後即可前往1號櫃台結帳,旁邊飲料櫃採自取結帳方式,用RFID快速結完帳後,等候叫號就可至取餐區領做好的餐點。

潮味決

RFID點餐方式,真的是我目前看過以來最科技的滷味店了,這樣就能把需要冰的食材放置冰箱,避免食材長期機空氣氧化,且衛生上面也能更加安全,在科技園區裡面,連點餐都很科技。

潮味決

今天選擇了兩種口味,右邊是最新的咖哩遇見湯,左邊是麻油遇薑黃,以及兩瓶飲料及一串麻辣魚丸。

潮味決

目前滷味湯頭應該就屬這是最特殊的搭配,從來沒想過滷味能夠搭配咖哩湯底,而且還可以喝湯,有點像日式的湯咖哩,喝起來咖哩的味道相當濃郁,食材浸泡在裡面,吸收了咖哩的香料味,變得更加有味道。

潮味決
潮味決

我喜歡滷味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客製化自由的選擇,水蓮吸滿了咖哩的香味,清燙之後還是保持著爽脆。

潮味決

另一碗選擇了我最愛的湯底-麻油遇薑黃,湯頭因為有加入麻油和薑黃,因此顏色看起來跟咖哩有點相像,喝起來溫暖舒爽,在這微寒的天氣中,喝上一口湯格外暖心。

潮味決

愛吃菇類的我就選擇了楊過菇菇雞套餐,裡面菇類包含了杏鮑菇、金針菇、秀珍菇,在麻油的浸潤下,菇類的清爽鮮甜變得更鮮明,讓喜歡菇類滿推薦點看看麻油薑黃湯底嘗試看看。

潮味決

雞肉搭配麻油薑黃湯底真的超搭,分量來說也剛剛好,真的是很不錯。

潮味決

烏龍麵麵條嚼勁Q彈,吃起來也更有飽足感,我很喜歡滷味的一點就是,主食可以另外決定要不要點,可以隨自己當天的情況搭配,很自由。

潮味決

些微的辣配上彈脆的麻辣乒乓魚丸真的超級好吃,魚蛋在麻辣湯中煮得很入味,一入口辛香的味道馬上就充滿了我整個口腔。

潮味決

兩瓶飲料分別是陳皮梅愛情特調,喝起來酸甜酸甜,一喝就會上癮超級好喝,以及冬瓜檸檬手牽手,甜度剛剛好,檸檬也不會很酸,飲料的調配比例真的很好,比很多手搖飲店都還要厲害很多。

潮味決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潮味決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4號
▲電話:(02)2799-228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SpicyNoFun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1:30-21:00